close
2008.06.21 這篇又是分類在遊記~~~~不是攝影作品謝謝,攝影作品敬請期待,我會PO啦,只是還在轉檔,這是老師上星期帶我們去拍蓮花的地方,一星期之後我又跑去了,天氣大晴,可是花真的都不一樣了,荷花的花期很短,二~三天就會凋謝,花辦一片片掉落後,中間的蓮蓬慢慢長大,中間的蓮子也生成,正所謂的開花結果....

才一星期不見,這池中的荷花及睡蓮都變的不太一樣了,也難怪台南有位老師,每天都去拍荷花,我看叫荷花達人不為過,每天的花長的不一樣,天色天氣也不一樣,所以每天拍絕對會有不同的感覺的 

觀音這邊蓮園幾乎都是不用門票的,但是老師一直教我們共生的概念,我們要消費,吃點東西,就算是一個冰淇淋也好,明年我們還是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景像喔


今天有夠熱的,來的人很少,雖然很熱但真正的光影卻又很少,所以我就四處逛逛,看看這蓮園的其他的植物,沒想到我們休息的雨棚上是種了葡萄也好可愛喔



另一種品種的睡蓮,花辦好長啊


飛來一隻不是蜜蜂的小昆蟲


上星期沒留意到的小小浮萍們,發現上面有個愛心



睡蓮的倒影,我的頭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喜歡活在不真實的世界,超愛拍倒影的...真的是昏倒



今天的荷花不是開很大快掉光,就是那種很綠的花包,下星期來的話應該會長出來喔,敬請期待,不過下星期我要去合歡山無法轉播了


亂搭~~只是想試試豬鼻子的感覺,有一點出來了,可是還是不明顯,我覺得主體要與背景相差至少有二公尺左右才表現的出來,但我找不到可以這樣配的荷花,只好用路邊的小花來當主體啦




在廁所後面還有一塊小菜園,種了空心菜、絲瓜、木瓜...等等


拍完絲瓜發現,怎麼有一隻螳螂躲在葉子上面呢


敲敲的把葉子翻開,牠還以為自己假裝的很好,哈,不為所動的站在那邊



鎖性我就把葉子翻開來,讓倒著的牠晒一點太陽



小小木瓜還沒成熟


木瓜的花原來是長這樣的啊






路旁的天線,好像是五線譜一樣,中間失焦的是捲曲小荷葉


捷美蓮園
營業時間:週六、日 
地址:觀音鄉大堀村 6 鄰 198-1 號 
電話: 03-4989366 
交通:東西向 (66 號 ) 快速道路往新坡, 7.2 公里 處 (7-11 便利商店 ) 右轉 84 號道路 ( 新華路 ) ,直走約 4 分鐘左邊即可看到。 
這裡有賣簡單的冰品:蓮子冰品、石蓮花汁、仙草蜜
http://www.ettoday.com/events/2004lotus/index_13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