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烏來老街之後,因為一路順暢又沒塞車,所以蓋先生再給我一個景點去玩,我翻翻相機裡的資料,當然是屈尺的那個神秘的城堡為首選囉


我對這個地方嚮往很久了,只記得是在屈尺,是一座很漂亮的城堡,前面有草皮,就這樣,在網路上找到了「森林之家*隱花園」就照著地圖指引過去了,畫的很詳細,一下子就到了,到了隱花園之後很開心準備停車,可是,為什麼這個建築跟我想像中的城堡長的不一樣呢

由於車位不好停,我們就靈機一動,因為剛有看到一個「優勝美地」的牌子,反正繞繞不好玩再回來也沒差,而且我們二個超愛探險的,喜歡開奇怪的路,右轉上去之後,哇,是我腦海中的城堡也,哇哇,二話不說,停車,幫忙指揮的的原住民先生很親切

這座古堡,我查了網路上的資料,是有位陳老先生,在二十年前來到這裡,被這裡的風景所吸引,便在這建築了這樣的城堡,但在城堡的前面有個告示牌寫著,隱花園及優勝美地,並無相關,原來是主人把這雙拼的別墅的一半賣給了他的朋友,因此這古堡的右半邊是「森林之家隱花園」,左半邊是「優勝美地」,而別墅旁有一條路通到下坡那邊,也就是我們剛才要去的那家「森林之家隱花園」,實在是太神奇了

森林之家*隱花園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8號
TEL:02-2666-3562 


優勝美地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頂石厝路10號
TEL:02-2666-3507 

城堡來囉



優勝美地渡假別墅


桌上別緻的燭台


下午茶組,是一個蛋糕+水果+餅乾及一個飲料(杯咖啡or壺茶)$280,看到這個價格差點沒後退二步,覺得來到黑店了,低消每個人280,其實我們不餓,而且晚上要吃大餐也,不過還是要點,加一加一個就要310,因為還要加一成,不過想想蒙馬特一杯咖啡200更像黑店吧,這個還滿豐富的,東西還不錯啦,只是真的好貴


提拉米蘇


鳳梨椰香花果茶


很歐式的佈置


半露天的座位


城堡的小窗台


漂亮的燈飾


木質地板及燈飾


一整片的異國風情,有些南洋風,也有些歐式混在一起


華麗的燈飾


每個角落都好美


這個角落又有慵懶的感覺


木頭及磚頭的組合


這區有印度風喔,整片圍幕是深紅色的,有皇室的華麗感


進去參觀城堡吧


這是城堡一樓擺放的座位區,有幾組桌椅,天冷的時侯也可以坐室內,但位子不多


這是城堡一樓的餐廳


一樓的另一角


一樓由內往外拍的窗景




桌上的燭台


更像古堡了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