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會議室聽聽艾瑪的分享及部落廚房的起源,部落廚房的起源好感動喔

其實我那個細皮嫩肉又白析的表弟momo,他就是百分百的泰雅族的原住民身份啦,我打包票~不純砍頭

他的曾曾祖母有剌”黥面”喔~

小時侯我們還有和他爸及他們家人們一起去溪邊露營,他們的朋友們,晚上還去打飛鼠,抓溪蝦,烤山豬肉,螢火晚會,那時表弟還沒出生啦,十多年前了,真是美好的回憶,我想台灣的任何一族,任何一種人,任何的方言語言,任何的文化,真是值得紀念及流傳的

超級動人的山地歌謠,超好聽的,尤其是女高音主唱那位,彈吉他的也彈的很不錯


口愛的泰雅族小朋友們,前面坐一排的小朋友是有手勢帶動作的喔


傳說中的原住民汽油桶烤肉來了,酷吧,原來是把汽油桶切開啦,滿好用的呢


美麗的夜景陪伴著我們~


被我們乱烤的香腸及香菇們,燒焦一大堆,哈,火好旺呀,我們還搬水來澆


這個也是朋友辛苦烤來的玉米,下半部好新鮮,因為都沒熟,上半部好營養,因為都焦了,哈,我還是吃了一隻,因為我一直是被豬附身的


小米醃過的山豬肉,好好吃喔,配飯應該不賴


瑞士刀切山豬肉,你看過嗎


汽油桶那邊烤出來的,贊


烤棉花糖,真是個奇怪的體驗


總之大家有非常開心的一天~感謝部落廚房的美食及智邦的活動舉辦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