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的二奶咖啡

從上面拍

二奶咖啡組合


石門水庫慈湖附近的大溪湖畔咖啡館喝下午茶,去年來過吃早餐,沒什麼人,並不知道他很有名,只覺得很貴,當時坐在戶外有屋簷的那區,還四處照相,外面的戶外都積滿了水呢

今天開到半路就下起雨來,到那邊,更是傾盆大雨,連撐著雨傘都幾乎全溼,外面停的車相當多,心想一定沒位子了,派一個人下去,居然有位子,加上我們在門口居然有二台車要走,我們二台就順利的停進去

到了裡面,當然點了聞名的二奶咖啡,果然是粉可愛又精緻呢,我們拍了好多照片,還有人露出怪表情,真是....不予置評

其他人點了水果茶、奶茶之類的,我則點了湖畔咖啡,湖畔咖啡就是一般的美式咖啡,可續杯,我們還點了鬆餅、pizza、蛋糕及三明治,鬆餅可能因為涼了不太好吃,其他都不錯,全部的東西都上了,可是我的依然沒來,請服務生幫我看了後,終於來了,我很滿足的喝了一口,@@居然是冷的,哇咧,我馬上又叫他說,這個是涼的,不對吧,我點熱咖啡也,他嚇了一跳,趕緊去幫我換,喂太離普了吧,因為他服務我們這區,我們已經路路續續叫他好幾次,最後叫到變帥哥,我們就跟他凹,要請我們喝十杯,真的,他就又煮了好多杯來,由於我們有些人不喝咖啡,他還準備果汁給我們,哈哈,他大概怕我們去告狀吧,不過他還真是大好人也,好值得喔,後來雨稍停,我們也該趕路去六福村了吧

2003.8.16(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