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眉馬拉灣&探索樂園http://www.yamay.com.tw/html/hot_mala.htm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5號(台中后里外埔(30)交流道下)
電話:0800-054080

YAYA馬拉灣到囉,已經忘了上次來是什麼時侯的事了,最少三年了吧,我們十點半出發,買了網路上的特價票,去馬拉灣官網,網路前一天刷卡或ATM購票,去馬拉灣憑身份證領,1點後入場每張$400,還滿不錯的,我們就是買這種票,我們確定天氣會不錯,所以星期五就刷卡購買,大約1點整到門口憑網路訂單及身份證,領票進去

先換了泳衣,一定要帶泳帽喔,還有身上的項鍊都要拔下來,倒是不用穿鞋,在裡面幾乎是全程光腳,比較貴的鞋子可以放置物櫃裡面,現在可以穿海灘褲玩滑水道了,我們租了一個大的置物櫃$100(含押金50可退),放四個人的東西,現在的置物櫃都是可以開關很多次,不是投錢那種的,因為上面有寫說,貴重物品還是請交到服務台保管,於是我們把手機錢包都放到服務台去

貴重物品寄放是不用錢的,只要寫上你的身份證號、姓名、電話,然後內容物寫好,他就把你的塑膠袋封死,你要去領時只要憑單子及念出來全部就可以了

我們都弄好之後,把水及防晒油放在一個區域先放著,就先去玩阿酋彎,阿酋灣底下是兒童戲水池,超淺的,最頂上有個大水桶,不定時倒水,還有很多噴水機關及網子樓梯,讓一些小朋友玩的很開心,我們就從另一邊玩滑水道,有單人和雙人的,先排隊拿泳圈再上去,從彩虹彎道滑下來,還滿好玩的,但彎道很短一下子就到了,很安全,完全不會掉到水裡,除非你動作太大翻船了,通常不會翻啦



再來就去玩急速勇士,我坐過最右邊紅色那個,在三樓超恐怖的,那種東西玩一次就夠了,下來泳褲都會滑到屁屁那邊高,超丟臉的,藍色水管也是在三樓,速度滿快的,滿多人玩的

這次我玩的是左邊黃色那個和綠色水管都是在二樓的滑道,比較不會那麼高,但缺點是下來會溺水,哈,上次我就看到一個媽媽,滑下來,然後二個救人員一人抓她一手扶她起來站好,她還驚魂未定,眼睛沒張開,雙手亂打,然後救生人員大叫~~~已經到了))))小姐))),這位媽媽才安靜下來,哈

所以快要到的時侯,一定要捏鼻子,不然會嗆到喔


2005年才推出的巫師飛艇,超棒的,好多人排隊,然後我們大概在那看了二十多對滑下,驚叫連連,我在網路上看到就很想玩,而且我沒玩過這個,站在那三樓高的地方,簡直嚇死了,根本沒辦法往下看,當八字形泳圈,放在崖邊那時,我要坐前面,走過去時,超嚇的,且水道滑滑的,怕一個失足就先滑下去了,坐好之後,就緊抓著泳圈,咻~~~~~~就下去了,比較重的人還可以滑到對面的頂喔,我們已經滿接近了,真的很好玩,要不是人多,我還真想再玩一次


最後我們就去玩大海嘯啦,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這個放最後玩的目的是說租救生衣之後就一直玩,玩好再還回去就好了,不怕去玩別的時侯救生衣不見了,我去借的時侯,還好有人要還,我本來要200跟他買,但他說不用了,我給他退租的錢就可以了,我就給他退租的錢$160,然後拿走了救生衣,等於,完全沒花到錢,哈,真是個好心的帥哥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大海嘯,超過紅布條區就要穿救生衣

記得,玩大海嘯的攻略就是,愈前面愈不剌激,就像你在外海一樣,浪不會很高,你穿著救生衣,基本上會隨浪起浮,就整個人浮在海面上的感覺而已,而愈後面浪愈大,因為水打到淺灘受到阻力,就形成了大浪花。最好是在紅布條後面六公尺左右的地方,浪好大,會把整個人衝走,要小心磨到腳受傷喔,也可以玩跳浪的遊戲,再後面的話浪也滿大的,可以玩立定不會被衝走的遊戲然後看誰沒過關





工作人員都會放著音樂拿著麥克風說,咚咚 嘿,咚咚 嘿,嘿的愈大聲浪愈大,水花噴的愈高,浪愈大,大家都好HIGH喔~你看大家的水花是不是很高呢


我的相機很容易造成大家的注意,大家都一直看,全月眉大概只有三~五個人有帶這種相機袋吧,我只看到二台,大家看到我們在水裡拍照都會一直看,其實我也很嚇啦,第一次用








漂漂河,時間不夠,就沒有玩了,看來還是要玩一整天比較好


肚子餓了,大約三點就跑去買午餐,這個是雞腿飯$180,因為很餓,所以吃起來還ok,二個人吃一盤,為了晚餐的鼎王,所以沒有吃很飽


奶油意大利麵$180


介紹一下我網路買的相機防水袋,很棒喔,我特地買了小的,放我的沒有伸縮鏡頭的T1相機,超棒的,我在大海嘯裡泡了一個半小時,都安然無恙,一滴水也沒進去,雖然心裡面還是怕怕的,我在水裡真的不敢看它,超怕裡面已經充滿了水,我只有要拍的時侯拿上來拍,其他都任它在水裡漂,我是掛在脖子上的,但真的不會進水也,超棒的,所以我就拍了水中攝影啊,拍照啊,一大堆,這些照片都是這樣拍的喔,但是啊,水有通過第一條封口,但只是一點點滲水啦,封口有二道,所以還是不賴的


當然要雙面透明才行,真的很好用也,這下我可以帶去澎湖淺水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