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風光還真不錯
一大早我們都還沒睡醒,就被帶到馬場,有好多大大小小的馬,於是就排隊,大人坐大隻的,小朋友坐小隻的,一個一個上馬,這些馬也會排隊,我們安穩的坐上去後,就只要夾緊,然後馬兒就會排隊一隻跟著一隻走,走的穩穩的,每隻都很乖,我們在一個樹林裡行走,繞一圈回來,還滿有意思的,是我到目前為止,坐馬坐最久的一次,還算是個滿奇怪的體驗,牠們有點像機器咧

之後就去玩四輪傳動小車車,在沙堆及草地上開,大家玩的很開心

後來就坐船到小島上玩,小島上玩的就和一般的島差不多,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和一種像獨木舟的東西,不過是大型的,可以好幾個人玩,然後到海上,那些帶活動的原住民就會給你翻船,我記得我有吃到水,超可憐的

〔古蘭尼牧場一日遊〕這是一個結合多項功能的美式牧場,同時也是電影「侏儸紀公園」的拍攝場景所在地,您可在此悠閒的騎馬、開著四輪傳動車在山路上馳 騁或射擊。另再乘船至對面小島上享受沙灘、陽光、獨木舟、沙灘排球、沙灘麻將和羽毛球..等等趣味十足。中午安排享用BBQ大餐。

古蘭尼牧場

小島


〔潛水艇〕帶您乘坐真正的潛水艇,潛入海底100 呎的海底水域,一探海底奇觀,映入眼簾 是海底沉船、飛機、美麗的珊瑚....等,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您。


這個黃色潛水艇,我們坐另一艘船到海中間,然後再下到潛水艇上面,走樓梯下去,然後潛水艇上面的門就關了起來,慢慢的沈入海中,開始在海中悠遊,不過我記得有點另我失望,因為不如想像中的美,不曉得是天氣不好,還是季節不對,海裡的魚都沒什麼色彩,海裡也有點暗暗的,還有看到沉船,有很多沙丁魚,一大群游來游去而已,所以還有點失望

傍晚時分安排各位貴賓來趟【浪漫愛之船】黃昏巡航之旅,當樂隊吹奏起浪漫的旋律時,您可以翩翩起舞,或站在船邊觀景甲板上,凝視著岸上建築物閃爍的燈光,而此時夕陽餘暉、輕風吹拂臉龐,洋溢著羅曼蒂克的情調,在音樂的伴奏聲中,享受著豐盛美味的美食,然後再搭配一杯道地的夏威夷雞尾酒,這份甜蜜幸福的滋味真是無可言喻。緊接著壓軸好戲,則是觀賞動感十足的美式歌舞表演秀,充滿輕鬆愉快的旋律,讓人不禁也想讓四肢隨著舞動起來,而船方特別帶動現場氣氛的團體康康舞,更博得全場來賓的參與和歡笑聲,愛之船「散播歡樂散播」的魅力確實無窮!


後面有正在準備中的夏威夷女郎

愛之船就是在船上吃飯囉,還有歌舞表演,感覺還不錯,比起我後來去的泰國實在好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