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ciacorta小法國
台北市延吉街246巷6號
營業時間Tue-Sun 12:00-20:00(週一公休)
TEL:2706-3316


這樣別緻的蛋糕店,好像賣珠寶的呢,裝潢很不錯


裡面只有這樣的二張椅子及一張桌子


當然還有一個蛋糕櫃及幾個麵包籃,裡面有著高單價的蛋糕~最右邊那個本來也很想打包,還有水果塔也很不錯,後來怕三個人吃不完就沒有點


還算滿意的包裝,有一系列的感覺


Damoiselle
16-17世紀對「時尚名媛」的稱呼~而她的價格也是小法國最昂貴的$200,也是我吃過最高級的小蛋糕囉




第一眼見到她,就會深深的喜歡,上下是由很甜的草莓Macaron,裡面夾著法式香草Cream,五個新鮮的覆盆子,中間是荔枝果肉,上面有漂亮的玫瑰花辦,真是美麗極了

不太喜歡吃蛋糕裡的水果的我,吃了一顆覆盆子覺得超新鮮的,從來沒吃過那麼新鮮的感覺,就像剛做好的蛋糕,荔枝也像剛剝好的,香草Cream也很不錯,因為跟超甜的Macaron比起來,就不會那麼甜了~味道剛剛好~




Millefeuille覆盆子千層派$140
酥脆的千層,層層疊著,夾著法式香草Cream,不甜不膩,配合在一起的味道真迷人,最底層還有新鮮的覆盆子酸酸甜甜的,很可口



Cannele 2pcs/NT$90
這個長像不起眼的小東西,有著幼黑的外表,而且還油油亮亮像有一層膜,剝開這甜點,裡面是像有著布丁的甜甜香味,軟軟的QQ的口感,滿好吃的,唯獨底部有點焦硬




Macaron 8pcs/NT$290

甜死人不償命的Macaron殺手~滿懷期待的咬下去的第一小口,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味覺,第二小口,我開始後悔沒有好好看大家的網誌,第三小口,因為很貴,安慰自己,嗯,配茶很好吃,第四小口,真的爆甜啦,根本整個都是用糖構成的吧


大家分著把每種口味都吃一回,大神經的我,吃不出什麼差別,只有巧克力好像有巧克力香香,且較不甜,後來剩了三四個,帶回家,餓的時侯再拿出來吃,配茶,這回感覺有好一些些,結論是,除非你告訴我這個不甜,我就會再去買這種Macaron囉,看來我下輩子絕對不能當法國人囉



粉紅色~草莓,最甜最甜,外甜內甜
綠色~開心果
米色~咖啡
黑色~巧克力~這個算最不甜也最好吃的
淺黃~百香果
淡棕~栗子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