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都不敢開網頁,然後CGS就問我畫面要全營幕嗎,我就說,一哥要參加抓抓樂,那...獎品不就別人沒機會了,然後我就說我故意要跟他講話,讓他抓不到,但後來他說快到了,就不理我了...

直到,我重新整理gmail, AUGU居然第一個出現.....沒在MSN看到他,居然偷偷參加活動...

雖然二個人同分同分,但是不同秒,AUGU先寄出

厲害的AUGU,哈哈哈

你打敗抓抓樂達人CGS<---我取的
成為第一名的抓抓樂魔人AUGU<---CGS取的


好啦,你們二個都很厲害,抓抓樂已經可以成為你們的分類目錄之一了吧

AUGU第一名送椰樹牌椰子汁>>喝了頭好壯壯



CGS第二名送光明牌純牛奶>>喝了長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