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下班後剛剛到家
我我我我...我妹妹從加賀屋回來了
我我我我...簡直沒辦法想像


這這這一屋子的東西是她買的,天啊,我快瘋了

像山一樣高的名產,像把雜貨店搬回來一樣,還有那排的好好的DARS和CRUNKY是怎樣,好吃也不用買那麼多吧


哇~數不盡的XX限定版的KITTY及鑰匙圈,一包一包的,至少有二十多包

OHOH~又是MISTER DONUT第五次了,又是得來全不費功夫,老是有人要買給我吃,哈哈

哇~甜甜獅,超可愛的,坐在杯子上,轉動杯子旁的扭還會走喔~可是可是,我妹不給人家拆,氣死我了,我只能空拍塑膠袋裡的甜甜獅,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