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覺得學的超不像,哈,我知道啦,對比飽合度不夠,下次再來調~以下照片為dopod 586我的手機所拍,糊糊又會晃到是他的特色,當然還有nEO iMAGING加持


早上來公司一定是先開電腦的outlook看老板又交待了多少事情,做完daily report 再來就開網頁看一下

 

 



我的新手機套,hello kitty的,真不是我的風格
 
 

今天中午不小心買了一杯蜂蜜檸檬蘆薈一直喝到晚上跳完肚皮舞



我快要爆掉的包包,裝了我今天穿的牛仔褲,因為我換運動褲跳舞
 


還沒上課,學姊們在練跳
 


晚餐,法國核桃麵包
 



今天第一次的裝扮包紗臉,但我覺得我怎麼很像忍者,或者是挑夫咧,我想可能是顏色的關系,下回我不能再穿全身黑了,要穿彩色裙裙

當場哼起了影子傳說的主題曲,天啊,說出了我的年紀><
 



忍者一號來了 

 
忍者假裝舞孃
 

下課後回家,依然有小孩在鬧..........通常都要到一點冏rz


photo by Ricoh 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