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七八年前就加入過亞力山大,因為我不是那種好高騖遠的人,所以通常加入都不會超過二年,一個是怕自己沒毅力,二來也沒那麼多錢,一開始是從試用開始,參加了潘若迪的有氧,一堂課之後就很喜歡,介由簡單的舞蹈動作讓你全身都是汗,而且放的都是最新的流行音樂,那種整間充滿音樂的感覺(有點像在pub舞廳),那種被音樂包圍的感覺超棒,我幾乎就是只上潘老師的課,偶而會使用跑步機、划步機、練腿部肌肉的器材,直到今年才試飛輪,我想啊,潘老師的學生很多,或許他去另一家健身教室的話,學員們又會跑去,更或許他自己開賺比較多,每次上課都爆滿,我都要提早20分鐘去才搶的到位子

這次是買券的,10張3500,我用剩下五張,5*350=1750,損失不大啦,是刷卡也已經付清了,或許某天有機會退費吧,要等消基會的處理情況,之前朋友買某家蛋糕店的儲值卡,用刷卡的,後來就有退成功

想想這一倒,上千的員工沒飯吃+失業,我這一點小損失還不算什麼



2005.02 藏王滑雪場的溫暖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