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到肚皮舞社大的課程了,前陣子突發想,和朋友一人一句,我們就趕上了最後四個名額的暑假班的肚皮舞,雖然只有短短六周,但是我相信有動就會瘦(騙你的啦,對我來說沒用)~純粹是心理安慰

跳肚皮舞的page12

報名時還不自量力的報了進階班,後來學姊說很難,我們馬上改初階的,還好還有四個位子,我帶了同事一起去參加

今天第一堂,又是基本動作,雖然以前有練過,但已經一年囉,都忘光光了,我在想,我可能要繼續上秋季班也,因為啊,今天去超熱的,我滿身大汗可能是太胖的關系,然後我覺得老師教的你都有好好做的話,用力很多,會很累,那應該就會瘦了吧

社大對我的幫助滿大的,去年暑假我報了游泳班,居然學會了蛙式及自由式,實在太神奇了,我原本只會不換氣的自由式,後來遇到這個會逼人的教練,每次都叫我去....就是叫我游給他看,游不好他就會大聲喊,超丟臉的,我嚇都嚇死了,所以有好努力學,短短二個月,我就都會了,太高興了

我上星期就開始游泳了,希望每週最少游一天,我目前這二週都有達到,下週看能不能每週游二天(或是一游一跑步),再加上肚皮舞一天,應該不賴喔

其實為啥我會那麼努力呢,是因為我婚後胖太多了,活像個肥胖的孕婦,超讓人傷心的啦,結婚變胖都會被說是孕婦,想哭也沒用,還是努力減肥才是王道

蓋先生說我像派大星(海綿寶寶右邊那隻),因為我都穿著四角褲在家裡走來走去,然後我又胖胖的,超慘的啦

老天爺啊,為什麼你要讓我那麼幸福,然後一直無止盡的胖啊,媽咪呀,為什麼我沒遺傳到你呢,嗚嗚嗚

另一個努力的原因是因為,我下個月要去澎湖啦,澎湖不都要穿的很涼快,一個胖子穿涼快能看嗎,所以囉,我要加油

最後我要感謝那個我最恨的人(不用說你也知道就是那個很機車的人),給我那麼大的鼓勵,每早晚都叫我一遍胖子,雖然我還是沒羞恥心(如果有早瘦了),但是你說的話我會記住的,你害我沒氣質而且每天都想罵彰化(只有罵你啦)...寫到這,我又不小心太激動了,SORRY,好了,最後再默念一句,拜託,讓我瘦吧,拜託啊,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