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都嘛在坐飛機,因為大陸國慶六去日回的我訂不到位子,只好變成五去一回,時間好久喔,10/3-10/13,我連要去哪玩都不知道,蘇州什麼園、什麼寺、什麼丘、什麼門的都去過了,就青菜走走吧,陪我家的蓋先生要緊,哈

坐八點的飛機,很爛的信用卡接送硬要我二小時前到,不過也好啦,我吃了一百多大洋的貴婦早餐,還有畫到二次10排的位子,好大,贊啦



二餐不好吃的澳門飛機餐,烘蛋和沒有油的炒飯


很像要掉到海裡的澳門航道


 澳門轉機三次,還是沒有入境過,很想去玩也,再找時間呀,澳門機場變美了


上海機車很有中國味吧,還有中國結也,這個是新的航廈喔,第二航廈也,光下飛機我就走到快死掉,超大的


某一部份也是滿有設計感的


新上海二航廈出來的二家hotel& motel


還滿好吃的牛肉湯,不過有點鹹,為什麼蘇州的鹽巴都不用錢的
 

   
普普的鍋貼啦,還是台灣的好吃,又脆又油,哈


 
豬排麵,我神豬附身,亂叫了好多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