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從帕馬的旅館坐車大約一小時就到達了米蘭時尚之都,先是到了史豐哲斯可堡參觀,散步散步活動一下,裡面還滿大的,就是古代的城堡,外面還有護城河,想像一下古時侯的米蘭,還滿有趣的

史豐哲斯可堡Castello Sforzesco
地址:Piazza Castello
入場費免,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9:30至18:30,星期一休息。
交通可乘坐地鐵M1線Cairoli站下車,在大教堂步行二十分鐘即達。

來自義大利的 ALFA&ROMEO ,是義大利賽車熱血的源頭。米蘭城的光榮圖騰:白底紅十字米蘭自治區的盾徽,及米蘭維斯康堤(Vis Contil)家族的龍形盾徽,組成了ALFA&ROMEO饒富歷史精神的迷人標誌。

熟悉這個標誌嗎,是不是很像愛快羅密歐的標誌(ALFA ROMEO)左右相反


彈奏著手風琴的街頭藝人


這個阿伯好厲害一個人騎二台車


好像下雪的地方,其實不是啦,噴水池居然充滿了泡泡,也不知怎麼回事


米蘭的街道


貝利尼的《聖母子》


進了城之後裡面很廣,還有美麗的後花園


古時侯的炮彈,好可愛,很像恐龍蛋呢,好大


帥氣米蘭的警察,騎著馬巡邏


他們繞一圈後停在門口,我們就很開心的與警察&馬兒合照,其實笑那麼開心是因為馬兒會來親人啦,好恐怖喔,把老公推去站左邊...


以下取自網路資源
史豐哲斯可堡(Castello Sforzesco)建於14世紀,城堡正面有高70公尺華麗的角塔,兼具美觀與防衛性,昔日環繞四周的護城河雖已不復見,但仍可從城牆看見痕跡。



史豐哲斯可堡外觀樸實,牆外有護城河。
史豐哲斯可堡(Castello Sforzesco)是米蘭佔地最廣的建築物,由紅磚和灰泥砌成,內鋪有卵石小徑,帶有中古世紀和文藝復興風格的庭院,外觀樸實,周圍是一道城牆,牆外有護城河,用吊橋和外界相通。

這座古堡,於一三六八年由米蘭領主維斯康提家族(Visconti)興建,曾一度遭到米蘭居民破壞,經過該家族整修後,於十五世紀中葉形成今日的規模。後來更豐富美化庭園裝飾,以符合家居要求。

古堡在擴建過程有許多藝術家參與設計規畫,包括城堡的機能性,由達文西規畫水利工程以及規劃劇院的機械結構,而托斯卡那省(Toscana)出身的菲利尼(Benedetto Ferrini),便負責內部裝潢。

古堡正面兩翼各有一座圓柱角形的高塔瞭望台,右側的羅克達塔(Rocchetta)可供作為緊急避難場所,其內部又分為三區,其中的Sala Delle Assi是達文西在米蘭設計的少數作品之一。

史豐哲斯可堡是米蘭佔地最廣的建築物。
古堡內部有五座博物館,主要作品包括米高安哲羅的遺作《隆達尼尼的聖殤》(La Pieta Rondanini)、貝利尼的《聖母子》、曼迪那和利比修士的《聖母與聖人》等。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