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那個白影子就素我,拍的非常模糊,當年的傻瓜相機,連ZOOM都沒有)
記得當時年記小,六年囉,日子過的好快,那時參加畢業旅行,由旅行社包辦的,我們有個特別的行程,就是高空彈跳 X 無限次,棒吧,反正在谷關那,就在橋上裝了那些設備,然後就輪流,要跳的人就排隊綁裝備,結果好像只有班上的1/4參加吧,而跳的女生,只有二個,其中一個是我,我是選擇綁身体的,第一次不行綁腳,怕姿勢不對會受傷

裝好裝備,該我了,心臟開始碰碰跳,當時並不覺得可怕,很快的我站在橋敦上,往下一看,天啊,好恐怖,怎麼那麼高,我雙手突然抓住左右邊教練的手,我想,我沒有再猶豫的時間,一秒也沒有,不然我就會像剛剛那個男同學,站了半天,後來不跳了,實在很迅,因此,第二秒的時間,我就跟教練說,我要跳了喔,因為教練剛都有講解過了,放輕鬆就是了

YES,我跳了,速度之快,來不及反應,我只覺得到最底的時侯,被繩子的反彈力蹬了一下,有點痛,後來就在那彈彈彈,就沒什麼感覺了
還有還有,一點都不恐怖,跳下後,我還記得和橋下拿相機的阿那答比一個YA,然後就被拉上來了,哈

覺得不恐怖後,本想再跳第二次,但是,由於,站在橋敦的感覺,實在粉腿軟,因此我放棄那高空彈跳X無限次的機會
這張拿著證書站在橋下照的,這個河谷怎麼都沒水


咳咳咳,拿到我的證書了

寫的滿好玩的
1.克服恐懼自然跳出勇氣過人
2.面對極速下墜無重力狀態
3.承受墜地2米前回拉減速之壓力
4.回彈80%再次彈跳來回四次的剌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