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皮鮮果奶黃包>>外面在包子外包裹著草莓糖衣,中間是甜甜的奶黃,草莓醬與麵皮一層一層的包住,吃起來味道是就像草莓奶黃包的味道




黑鑽巧克力包>>這個比較像甜點,有些麵包店也會賣,這是麵皮與巧克力一層層混合出來的結果,上面還撒上巧克力碎片,大家接受度很高


精燉牛肉包>>裡面的牛肉料很香,個人偏愛鹹的,看到香菜啊牛肉啊,就覺得滿棒的,讓我熊熊想到花蓮吃的官材版,裡面也是很多種鹹口味的醬料包進去,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墨魚三星卷>>看起來就很像是章魚燒的味道,用麵皮與黑黑的墨魚汁捲成很漂亮的型狀,上面加上甜甜的加味芥茉,同事是早上帶來的,當我們微波後拿出來,上面滿滿的柴魚真的會跳舞呢



咖哩雞肉包>>這個我最愛,我光用看的,就覺得這個一定最好吃,很像是叉燒酥的感覺,光看這外皮炸的油油呈咖啡色的顏色,就聞到一股香氣,讓我想到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切開後更是不用說,就是它了,重重的咖哩味,雞肉拌炒辣椒、洋蔥、香菜、紅蘿菠,實在很香很香喔





維也納起司包>>原本光用看的還以為是玉米包呢,他上面有放玉米及紅蘿菠,有著黑色與鵝黃色混合的包子,有著濃濃的起司包在其中,奶味滿重的,也還不錯





雪花芝麻包>>上面舖滿香香的椰子粉,裡面是滿滿的芝麻料,甜甜的口味,愛芝麻的人很愛喔,芝麻和椰粉剛好是我不愛的二個,我只吃了一小塊





糖醋鮮魚包>>感想也是像花蓮官材板的口味,哈,大塊的鮮魚與洋蔥炒的香香的包在包子裡,上面的裝飾是良伴用的海帶芽呢



我們買的是三個一盒裝的,共買了九顆。你也可以點皇家分享盒$350是4x3的大包裝呢,看起來超華麗的,我們因為要好拿,所以是買三個一入的,皇家分享盒一個人只限買二盒呢,生意之好,每個價格不等,大約是30-35元之間



漂亮的外盒,讓我想到甜甜圈





我們的吃法是將包子加熱後,切成四等分,比較重口味的可以再切一半,然後十個人把這九個包子吃完,我們有一種口味重覆買了,所以我只吃過八種口味,我個人愛的順序就是1.咖哩雞肉包2.脆皮黑鑚巧克力3.墨魚三星卷4.脆皮鮮果奶黃包5.精燉牛肉包6.糖醋鮮魚包7.維也納起司包 8.雪花芝麻包

其實這就是一個嚐鮮啦,說要再去買一次倒是不必特別跑去,吃過知道就好了,但如果分店近的話,我或許會再買呢

Mr. Baoz 包子先生
電話: 02-2821-525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77號 (裕民一路交叉口)

電話: 02-2755-3828
台北市文昌街2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