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菓子燒
地址:南陽街3號(近許昌街口)



星期五加班的晚上,我們來到了南陽街,好久沒來了,其實我也不記得南陽街有什麼不同,因為我從來就沒好好研究這裡,匆匆補習匆匆回家,那段日子真的一下子就過了

見了旁邊排長長隊的的大腸麵線及臭豆腐,就豪不猶豫的坐下來,就當作我的晚餐吧,旁邊的水煎包也很不賴,但肚子裝不下了

後來我們就在光南蝦逛,好多好多特別的文具用品喔,這裡的文具真是多又便宜,逛到打烊

來到了朋友開的車輪餅店,聽他說很特別,如何又如何,於是就親自來了一趟,本來想只是車輪餅,包不一樣的東西,沒什麼好特別的,沒想到到達的時侯大排長龍,看著招牌,心裡盤算著,我要這個那個還有這個,到我的時侯居然都賣光光了,只拿到最後二個比利時巧克力奶油,還好這二個是招牌口味,保證好吃的,拿在手上,和朋友聊聊,他才說,你們怎麼不直接來,還乖乖排隊,我們想說不好意思嘛,聽說這生意真的好好喔,他們十點就全部賣光光,路人路過還一直問還有沒有,我們差點要把手上二個賣給路人了,我趁熱就快咬下去,這個看起來很甜的巧克力,不如想像中的死甜,甜度剛剛好,我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不是一般的車輪餅,他的外皮是整個巧克力的,裡面有包巧克力+奶油,很好吃也,不是原味的皮喔,後來我就很想吃京都抹茶紅豆,因為我還滿愛抹茶的,我下次還要去買抹茶的,順便帶回家,我家人都滿愛抹茶的....

他說冰的也好吃喔,下次來吃吃看冰的
--------------------------------------------------------------
1.口味創新:
形狀類似傳統紅豆餅,但餅皮口感接近蛋糕,冷了也可吃,吸引年輕族群。
2.選點正確:
位於公館夜市的東南亞戲院隔壁,吸引看電影、學生、上班族以及轉車人潮。
3.擺設樣品:
各口味均有仿實樣品,顏色鮮豔,可刺激食慾,也節省顧客挑口味時間。
4.設勾選單:
印有各式口味的勾選單,顧客勾完先去逛街,幾分鐘後再回來拿,減少久候不悅的情形。
可以開放加盟
「東京菓子燒」雖標榜新口味,但技術門檻低,加上台灣人很會複製,類似產品只有2、3年的生命周期。建議老闆以快速展店,或授權加盟方式,趁顧客還有新鮮感,在近年內儘快獲利。若要開放加盟,建議慎選加盟主,把技術一次傳授完畢,不要採供應原料的方式,才有效率。

熱賣商品
售價 1個15元、3個40元、4個50元、8個100元

冠軍
比利時巧克力奶油
日售:300個
特色:小孩、少女、老人、菲律賓外勞都愛吃巧克力,是永遠的第1名

亞軍
原味東京香草奶油
日售:220個
特色:標榜未加香精,奶油是用牛奶和蛋去打,奶香濃,奶味醇

季軍
京都抹茶紅豆
日售:195個
特色:抹茶餅皮有加蜂蜜,抹茶粉號稱未加色素,從色澤光亮度可判別

季節商品
原味水蜜桃布丁
日售:150個
特色:水果視時令而定,有時用草莓代替。布丁為自製,吃起來有漸層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