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是在地的竹北人,我大概每年可以有固定回去不少次的機會,像是父親節的前一個星期六啊,外公生日啊,大年初二啊,都會和媽媽一起回去看看外公,因為竹北也很少大餐廳,之前都是吃一家叫做全家福的客家菜,後來幾年十一街繁榮了,開了好多新的餐廳,所以後來我們都是十一街一家一家試,和平飯店算是吃的比較多次的,因為感覺也比較乾淨環境簡單大方,菜色也不錯合口味,所以吃過幾次

香酥的小魚花生
 
 
綜合良伴三絲
 




古色古香的裝潢



我們自帶的梅酒,實在太好喝啦,我就愛喝這牌還有choya的梅酒,贊啦,過年喝好多
  

我們是分二桌吃,一桌是長輩們,一桌是我們這些表兄弟姊妹們,然後就亂點

覺得這個海蜇不是那麼好吃哈
 

烤鴨,還不錯
 

炸煆球,還不錯,本來要點鳳梨蝦球可是賣完了
 


炒大豆苗青菜
 

海鮮豆腐煲
 


我最愛的雪菜炒年糕,我對寧波年糕有特別的偏愛,以前無聊的時侯也自己炒過寧波年糕,我愛麵食勝過米飯,難到我祖先裡有北方人.......我明明是台語都講不好的祖籍福建的人
 

東坡肉,好肥啊,很下飯,蓋先生吃了不少
 

這道菜是要用這個燒餅夾東坡肉來吃的,但是出菜時我已經快飽了
 


有辣的炒高麗菜
 

小籠湯包喔
 

炸銀絲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