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州,小波吉有時上學還是時好時壞,不過不用像小班的時侯用背的上學了,但有時還是會呱呱叫,我常會不小心說出我背你下去,但其實我不能再背他了,然後我就會常跟他說,我肚子裡有小寶寶不能抱你,你長大了有點重,我會抱不動喔,還有我常常躺在床上,他又喜歡在床上跳來跳去,我就也會叮嚀他不要踩到我XD,他一開始還有聽,後來還會說出,你肚子裡才沒有小寶寶呢,好杯,就帶你去醫院看看小寶寶長什麼樣子,跟巧虎上面的不太一樣喔,是會動的影片

2013.11.24

D80 今天預約晚上去昆山看寶寶,先去昆山吃我愛的羊肉,很好笑,以前去昆山都是特別要買肉圓台灣小吃,現在倒是吃起本地的羊肉鍋啦,真的爆炸冷的,還是吃鍋贊。吃飽過去的,院長只有晚上有看,問一問診就直接超音波了,我趕快叫老公和小波吉一起進來看,居然花RMB450,坑人,小寶貝很乖,只是那台超音波也滿爛的,哈,很小看不太清楚,我躺著,他們站著看另一台院長操控的營幕,我是看掛壁的營幕,跟上次12W看小波吉感覺很像,小娃娃也有在彈跳,動呀動的,只是實在太小了,不然應該可以看出性別,看完小波吉跟我說,麻麻,對不起我都誤會你了,你肚子裡真的有小寶寶,我還以為你騙我,然後老公說他想要女兒,因為男生實在太皮了,哈哈,我其實想要男生,不過既然老公喜歡女兒,那就女兒吧,也許這次會吐是因為性別不同,所以真的是不適應,哈。

(其實這家沒有做真正的產檢及接生,以前有,現在沒有了,通常是要到上海或是本地的婦幼醫院才能做產檢,不過我不敢領教就是了)

 

很糊后??? 左邊是頭,右邊是圓圓的肚子和身體啦

 

20140207_102632

 

 

 

20140207_102556

 

 


D81 真的不能吃甜的,吃完都很難過,噁,從台灣帶的餅乾,鳳梨酥,雪魚香絲,我幾乎都沒什麼吃到,完全不想吃
D82 今天一起床就想吐了,完全沒給我休息的機會,小娃子很不愛甜,昨晚喝完奶茶又想吐了,波吉好可愛,他睡前親了我一下說,麻咪,等我們回台灣妹妹生出來,然後我就幫你餵她喝奶奶好不好
D83 三個月 受不了,喝了一小杯溫開水就吐了,我吃完早餐,然後想說潄個口要去睡,結果去上廁所就吐了,好噁心,所以立馬吃了顆B6,本來沒打算要吃的,現在愈來愈不敢刷牙,好髒喔,哈
D84 12W 啊對了,男生可以叫波力POLI,女生叫波妮PONY,英文名也想好了,HANK, OWEN ,COLIN,女生ELLIE, POLLY
D89 不是超過3個月了,怎麼還是會吐,討厭,還是我每天都餓過頭,就會這樣,可是前天喝奶茶喝完也超想吐的,好久沒敢再喝珍珠奶茶了哩,好討厭我都沒有胎夢,到現在還不知男孩女孩。今天去市場還被說是不是五個月,我還以為看不出來哩
D98 14W 今天很白痴,早上吃了一個哈斯,也沒喝奶茶了,周日吃很多甜的超想吐,所以不敢再喝奶茶,然後不曉得是因為我躺著吃還怎樣,剛要今天要出門,一起來準備化妝,就很難過到不行,拿了一瓶蘋果汁喝都來不及就去抱馬桶了,然後整個停不下來,最後整條哈斯都吐光了,後來就沒事了,哈,氣死
D105 15W 啊,對了,我想到如果是女孩可以叫黃小荳,剛剛的靈感,英文還可以叮Doris或Dolly
D106 我終於買了件孕婦褲,呼,讓肚子喘口氣,好強喔,昨天買今天到,肚子還是沒什麼胎動感,再等等吧,哈,今天比較不想吐了,喝了二杯奶茶,天氣爆炸冷的,抖
D110 四個月
D112 16W 又瘋逛大吐了,晚上去印象城,然後吃餛飩麵,然後又買了一點點50嵐的波霸奶茶回家,結果喝一喝超想吐的,忍也忍不住,就去廁所把晚餐給吐光了
D119 17W 返台倒數二天,有點捨不得蘇州,今天聞到煎蛋的味蛋又想吐了,現在還在跟那個味道爭扎中,馬年真是好年,好多朋友懷孕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