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預約到了,大金剛塗鴉,我們上的是星期四的妙妙老師,還是喵喵,我不曉得啦,因為大金剛很難預約,所以,先上看看吧


進入門口看到遊戲區


小波吉看到這個超大型的木頭交通世界就一直在那不肯走了




遊戲區



還滿多體能的活動啊


採光很好的看書區,小波吉在玩吸鐵板




親子小廁所


再來看看教室吧,哈~~整個很塗鴉


結果把他放進去椅子上就一直恐慌著要我抱抱,好像無尾熊



關燈開始囉,大家排排坐,其實也不知道大家多大,不過看起來中間這二隻差不多大,小波吉旁邊的朋友也是高個子一族


大家開始看一群人在跳刷刷舞的影片,拿著刷子刷來刷去



老師叫大家閉眼睛,拿出神秘的工具啦,好像只有二隻在上課,其他都有聽沒有懂
 


老師開始拿刷子來讓大家試摸,讓小朋友自願,他就很主動的舉手了 (好自動XD)


很期待的樣子
 

老師在他臉上刷了二下
 


最後一人發了一支來玩



老師叫大家去刷刷牆壁看看



老師很幽默逗的大家好開心



老師在用刷子示範紙張了,大家好期待


來囉,一人一張,要開始囉,先試刷看看


先發了藍色的~刷刷刷



手指沾到了,好開心,一開始還問我,麻麻,幫我擦手,我說沒關系,下課一起洗手就好了,你先畫



換了一個別種的刷子,又加了一黃色,他正在看別人有用手來畫,那個是很熟煉的小朋友,我開始說服小波吉,來你用手試試看



所以,他就下海了,OH YA


一手一個顏色,好開心喔



笑的好可愛


開始擦地板動作><


好吧,腳腳也下海了,反正都來了嘛


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手腳一起來了



繼續蓋印章


蓋完了,開始擔心手腳黑黑,然後有「麻麻,怎麼辦」的那個臉



跟妙妙老師合照一張,然後展示今天的作品



來看看今天的畫作吧,哈~~~~


上完課,可以等畫乾了以後帶回家,然後出來外面吃德國小餅乾



大金剛塗鴉遊戲動物園
http://blog.yam.com/kingkongkidsland
電話:2322-5757 / 2357-6677
仁愛館:台北市仁愛路二段98號5樓
動物園   9:30  ~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