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們在蘇州和台灣之間穿縮,哈
蘇州都是酷熱,台灣是超級熱,這個夏天總算是有挖到沙,有看到海,有游到泳了~
覺得他長大很多了,比較不會要我抱,我也下定決定不要他唉唉叫就抱他,他都說,我好累走不動了,我就說我也好累喔,我們在這邊休息吧


3Y2M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8Kg +0.2 比上月 85~97%
* 身高104.5 cm + 0.5 cm 85~97%
* 腳掌17cm +0cm

‧●ㄋㄟㄋㄟ
一天二~三次。睡前一次200CC,早上10點200CC,下午想喝奶時給他喝一次,反正只要給他睡飽吃飽正常的餐,就不會一直要喝奶
還滿會吃的,喜歡吃的都可以吃一大碗,水餃可以自已吃八顆

‧● 生病
沒什麼生病

‧●睡眠
大概都是十一點睡,十點起床,不午睡



好喜歡這樣的畫面~小小的身体已經可以把firstbike搬上搬下樓梯囉



三八和搞怪


蘇州圓融廣場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最近都去那邊混


台灣多雨,下雨天他還一直吵著要出門,就讓他穿著雨衣載去京華城看貓咪



天氣好的時侯,就去挖沙,樂此不疲















其他記事~~

今天晚餐一直在看生魚片丼飯,都是小波吉害的,為了他愛的鮭魚卵,最後騎摩托車繞了一圈還是吃火鍋,哈,他吃的很多,只是有時有點不乖,大呼小叫的玩車子,其他都還好

7月2日01:33

麻麻:為什麼姨婆有兩個家,我?:拿有。有阿一個點點的家,一個ㄚ頭的家。我?:ㄚ頭的是小姨婆家。點點是三姨婆家不一樣。有三個姨婆


7月2日00:59
昨天叫他早點睡不然舅舅就開走了。結果起床舅舅真的不在。他說:麻麻你看太早起來了。舅舅跑了怎麼辦誰帶我們去海邊。我:是太晚起來。舅舅的摩拖車在嗎?我:在阿。麻麻那你可以帶我去海邊嗎? ^_^|||


7月2日00:57


今天在餐廳,我又開始警告:你不要打破蕃茄醬喔,不然我就不能帶?你回家了,老闆會留你下來洗碗。他:麻麻,可是我不會洗碗。我:?那老闆會打到你會洗為止。後來他就自動把蕃茄醬推遠一點,不要碰?到它。。
7月1日


昨天我出門跟朋友吃火鍋,晚上我就編了一個故事給小波吉聽,主要內容是,我昨天出門刮風下雨所以才沒有帶他出去,我看到一隻小黑狗過馬路很可憐,有一個好心的老爺爺就把小黑狗帶回家,今天一早起床,我看天氣不錯,就說沒下雨了也,小波吉就說,「麻麻,你可不可以帶我去爺爺家,我想看那隻小黑狗」@@


6月21日18:48
剛想說小波吉的功力進步不少就拿大拼圖出來,撒了一地,然後沒有要拼的意思,我就假裝,來我們一起拼,你幫我我幫你,然後他拼了一下子就準備落跑,落跑前還跟我說「麻麻,你已經長大了,你可以自已完成喔,你看,你很棒」,留下孤獨的我.....獨自拼完><


6月20日 17:58

小波吉跟表姊表哥去台大校園跑了三圈操場,滿身大汗
6月19日

我剛起來,在房裡踩中一團屎,天啊,我要瘋了。早上帶他出門太想睡了,我就在午睡,他偏不睡,一個人跑?來跑去,我想說沒跑出去就好了,他沒做過這種事啦,我剛?問他了,你怎麼會來不及,他說「就來不及了,一個掉在地板上,後來我就去馬桶大了」,他還會自已沖屁股。我是發現他全身脫光才驚醒


6月16日 15:43
今天看了兩所學校,還去園區混到4點,本來要去朋友家坐坐聊一下學校結果小壞壞死哭活哭,只好上了車又下車,在大馬路被我打,然後我的手打到黑青腫起來,他的手心都沒有事


6月16日 00:00
今天早上小波吉又做了一個夢,起床就跑來跟我說「他跟姊姊一起坐飛機,然後黑黑的地方有一隻蜘蛛掉下來,然後他就擠姊姊,後來拔拔把那隻蜘蛛拿下來」


6月15日 19:42
今天藏ipad一天,捨不得大眼睛近視的太早,小子正在拼圖,小朋友,希望你多一點安靜的專注力,以後才有辦法念書呀,寶貝


6月14日 21:39
這2天小壞壞都12點還不睡,昨天順著他給他吃了鮮奶玉米片才安靜,今天我一直問他要吃棍子還是喝牛奶睡覺一直不回答,只要玩車車,我就打了幾下沒用,最後我就說,你不躺好我要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他馬上就愛哭的躺好,早說嘛,我就用這招。小波吉收拾停車場問:麻麻要走了沒」,我說「去哪」,他「要回去?虎林街」


6月14日 01:07
他每天都學卡通講一堆有的沒的,「消防車出發吧,是的,我們一定行」。昏倒應該是學巴布的。然後今天突然跟我說,「麻麻,我會數數了」。居然能把小鞋鞋一個一個的數出來,有五雙,他數了十個,不過我發現若是排列的很亂的,他就會數錯,不過有進步了,一天一天在長大


6月8日 00:53
壞小孩最近喜歡咬手指,之前就喜歡咬玩具什麼的,後來還咬手帕,咬綿被,真的很欠揍,又不是長牙期,真的是小壞壞一個


6月7日 23:59
我們家小壞壞剛喝完奶疑似喝太飽想吐,老爺就叫我讓他在廁所不要出來,只好拿著二個凳子,一台ipad一台手機,在裡面看電視... ,於是乎,上床睡覺的計劃,被還要還要看給打敗了


6月5日 23:30
小子今天很好笑,我們去大潤發,樓下有台推車他一直要推,我說不要啦,我們去樓上你再挑一台車,然後上扶梯他就用水亮亮的眼神看著我說「麻麻,我的生日到了嗎? 麻麻,你剛剛說我可以挑一台車?」我笑了,哈哈哈,他以為我要買小車車給他,眼睛波亮的呢。我說,「不是啦,我是說你可以挑一台推車」

6月4日 2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