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大陸玩好幾次,都是用無界突破防火牆的,也很多人用自由門,所以若是你來大陸出差的話,你就先在台灣下載好"無界"或"自由門",再過來就可以翻牆了,你不用想在大陸的網路找的到翻牆的方法,因為都被鎖著呀~~

至於手機,iphone有vpn程式,大部份是付費的,可以包月看看


若是你要來長期住大陸,然後又很想要隨時隨地的盡情上facebook,雅虎奇摩,好像身處於自由的網路國度的話,那你就可以買一台vpn,不過要件當然是,台灣你有個電腦和網路線,有快速的網路,這樣就可以了


首先,先去買居易 VIGOR 2110 奇摩或PCHOME拍賣有,大概2800左右,然後就裝上你家的網路,建議頻寬大一點的,不然從大陸連會慢上加慢喔,然後買回去,就接上你家的寬頻,從電腦設定,他的說明書上面會教你,然後你要從外面播回家,千萬不可以連上家裡的無線網路然後播回家,就會死機,要重設

1.這台是只能容許二個使用者同時播入,可以設數個帳號,但若有第三人播入就無法上vpn喔

2.裝好了,家裡電腦不需開機,只需寬頻和居易開著就好了

3.最好家裡是固定ip,我的cable有變換過ip就會無法播入


奇摩拍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1325557;_ylt=Ai.kf44swUkpIkTpmyAfWQSpFLJ8?u=Y5557561012&actsrch=srp3


PCHOME購物
http://ecshweb.pchome.com.tw/search/v2/?q=Vigor2110



安裝時,你先看一下你家的IP位址,不知道IP就進這邊看   我的IP位址查詢  www.whatismyip.com.tw

然後搭配著說明書,先登入進去




你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左邊你可以一步一步的去設定你的網路和VPN的連線,要設好網路才會通
網路通了之後,你就只要設定使用者,遠端播入使用者的選項,可以設很多人,用戶就是USER ID,我設了三個,事實上只能二個使用者連在線上




點入去設定,這個是使用者1 , ID是TEST 密碼你自己設,其他的就照我上面勾就好了,KEY完按確定



然後你就可以測測看是不是可以連上,最好是請別人從別的網幫你連,若是使用同一個IP播入的話,就是自已播給自已,那就會死當,又要重設了
iphone , ipad 設定方法

選一般,網路,進去



VPN最右邊按下去可以新增VPN




只要在PPTP,把你的IP輸入在伺服器的格子,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其他的照下方設定好



andorid手機設定方法


以上都是我和人請請教得來的,某些還有自已研究的,我對電腦及VPN其實很不熟,太難的不要問我,可以打去居易的客服,只有周一~週五有上班,我上次就被他們害了六日不能上VPN氣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