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club med沒什麼,就是一堆老外,你就必須要跟著他們一樣,一直晒太陽,晒到黑金為止

小波吉沒來,還好還有乾兒子陪我,而且是二隻,哈,爆可愛的啦




















我的乾兒子,他好CUTE喔~





乾兒子二號,Eric




speedo陽光下,水底下的表現很贊~~因為他能下水就很酷了








泳池水面下的世界,哈



別人也有帶水中相機也,這台是哪一台阿???????????









雖然水面上表現不佳,但至少在這地方,可以一直背著這台相機就好



每到十一點,就是我的水中有氧時間,老師教的很贊,我喜歡











害我變成歐罵馬的水中有氧,我游了三天就變超黑了,因為他課程都在太陽最大的時 侯



跳完水中有氧接著是帶動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