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龍年,還是從吃飯開始吃飯結束,除夕吃飯,初一吃飯,初二吃飯,初三吃飯,初四吃飯,初五吃飯,初六吃飯,初七吃飯

除夕吃海霸王,初一吃瓦城,初二吃上海鄉村,初三貝里尼,初四吃和平飯店,初五吃金翡翠,初六吃十一街,初七吃家裡辦桌


小年夜,中午去機場接老公,然後下午就在家大掃除啦,老公太早起,睡了一整個下午5HRS,超厲害。






除夕,中午起床在家吃,下午在家混到五點出門,晚餐是吃海霸王好豐富啊,連吃二年了,還不錯,過年真的不要煮,煮的很累又要洗碗,不如出去吃,哈,吃完就去舅家坐坐拿紅包,十一點回來。



初一,起床就到三越去跟朋友約吃瓦城,沒想到排一下就有位子了,下雨天,整個三越充滿了人,逛了三越,拔拔又買了拼圖禮物給小子,後來人真的太多就回家了



初二也是睡到中午,下午去逛COSTCO滿多人的,買了幾樣東西就趕去上海鄉村吃飯,再去親戚家混一下打牌,十二點多才走。






初三中午約吃貝里尼跟一大群的朋友約,二攤拼一團,哈,下午去國父紀念館跑跑,晚上逛ATT4FUN然後101吃美食街才回家。




又不小心買了新年禮物給小波吉,電動的泡泡槍



終於逛了ATT 4FUN,裡面都是看不懂的牌子居多,好像都是日本來的比較多,看了幾家餐廳,真的很日本風也,最後到101吃美食街,哈



初四中午去深坑家人一起吃飯,就出發去竹北外公家,晚上吃和平飯店,放完炮再等塞車,十一點才回台北。

最喜歡去撈魚~



跟大家團聚好開心



過年一定要玩的鞭炮,小波吉現在已經可以自已玩仙女棒玩的很開心,不太怕炮聲,記得去年一歲多還有點呆咧




初五去野柳吃金翡翠,天氣太棒,吃完又去洋荳子喝咖啡,回台北帶小子看鼻塞,吃林口街。

臭小子一直想玩沙叫不上來~~汪沙中的一個小孩



北海岸現在海邊也都規劃的很好呢



好棒的藍天白雲,和老鷹~~~



好久沒來的洋荳子,幸好也沒有排很久就有位子了



結果這個年,黏土和車車隨身攜帶~以便餵小孩吃飯及讓小孩安靜



洋荳子的冰滴咖啡~滿贊的



初六十點起床去綠世界,買麥當勞,玩到六點才到竹北去吃十一街葫瓜水餃才回台北,沒啥塞車。

好像很認真在看圖,但他手上抓了一台車



小波吉在可愛動物區看到這些可愛的大老鼠們和兔子們,指著其中一隻說「麻麻我要買這隻」 ,@@大陸買兔症侯群


還好他沒說要買這隻@@







初七收心啦,中午婆婆在家辦桌,拔拔坐下午的飛機回去,小子乖乖在玩玩具不想出門就宅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