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小波吉,玩很大又歡很大而且黏很大,其實本月delay了一個月

九月秋高氣爽,加上阿伯的女友考完試了,所以除了舅舅之外,阿伯也加入帶我們郊遊的行列,所以周周都在玩

這個月的歡是恐怖加三級,歡到整個社區都聽的到,可能要打113了,真的是被他氣死,都斗歡那,大部份都是因為他想睡,然後就會歡那種莫明奇妙的事,歡說要買或要吃什麼,歡要人家抱,我超討厭的,每次我手拿一堆東西還要抱,我也不爽,就任他哭,不能什麼都順著他呀,討厭

口吃是時好時壞,不過已經又戒掉了,好神奇喔,口吃這真的很神奇也,有二天是口吃個不停完全不能自己,然後叫他慢慢的說,不要急,隔一天又戒掉了,然後就沒再犯,然後過了一周又突然來了,又一直提醒他慢慢講,隔一天又戒了,再來就沒發生,真的好神奇呀~~~

去了高美溼地,去住清新溫泉,這個月剪的是小瓜呆頭吧~~~
 


去蜜蜂故事館,紙箱王



去東尼咖啡、石門水庫吃活魚、去外公家過中秋



去天空步道、去陽明山


去基隆玩


 
2Y6M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6Kg +0.4 比上月 85~97%
* 身高96.5 cm + 1cm 85~97%
* 頭圍51.5cm +0.5cm 85~97%
* 腳掌16.5cm +0cm

•●ㄋㄟㄋㄟ
一天二~三次。睡前一次200CC,早上九點200CC,下午午睡200CC,有時他吃的好就不給下午這次了

•● 生病
沒啥生病,有次發燒,但又退了,出門前打了第一批的流感,我也打完了~ 
我感覺他牙有點小蛀,好可怕,最近每天都刷,不敢待慢,不過我和老公遺傳不太好,可能難逃蛀牙,哈

•●睡眠
最近玩很大,相信他也很累,比較常十二點睡,通常是十點多起床,十點睡的話,就會九點起來,假日通常還是跟我睡到十一點


小波吉小雜記
10月1日 929外拍,小波吉在舅婆家玩翻了,還跌了一個跤,滾下樓梯破皮,重點是到家門口前都好好的,然後要上樓就開始我不要回家,一直要拉著我,我不理他就上樓,阿嬤在旁邊勸說,臭小子還是死命的哭的很大聲,又家爆了就對了,然後上來我就很生氣,他還不肯進門,就托進來罵他,然後哭到阿嬤幫他洗澡還在哭

10月1日 16:37 小波吉想拿我的夾捷毛來玩,然後就問"這個是做什麼的啊",明明我早上就夾過給他看他還問,然後我就大聲說,夾眼精)))))))))),他馬上嚇的落跑

9月27日 22:26 糟~小子有點發燒,昨天出去玩五點多他在車上睡被挖起來吃晚餐,後來回家,七點多就歡說不上來,又來了,麻麻我不要回家,我正要打電話叫樓上的阿伯下來抱的時侯,阿伯就騎車經過,結果就跟他們去簽車,然後還是不上來,就跟他們去吃飯,吃完送阿姨回去之後到家門還是不跟麻麻上來,最後跟阿伯騎車回來

9月26日 12:15 覺得生了個牡羊座真的好開心,雖然跟我一樣火爆且難控制,但至少不太用擔心他得內傷什麼的~整個很大啦啦

9月24日 23:36 奇怪了,小子這二天又開始口吃,真的是欠打,哈~ 這幾天都吃的很好,也比較願意吃飯類的,滿難得的,可能最近比較涼,晚上都有帶去公園散步所以吃的好吧

9月24日 01:30 我今天又都斗肖也了,有一個小朋友下山一路睡到家被我挖起來>因為我不想抱他上樓,他就開始在店前面說要看車車,一看就是十分鐘,我覺得難以脫身,決定又用跑的這招,然後他又一路哭回家,然後應該哭到整個社區都以為我在打小孩了吧,哈,上來還一直哭,我懶得理他而且還想打一頓,後來他自已好了

9月18日 20:55 中秋去竹北就帶了FIRST BIKE回去,然後他就和MARTIN及軒舅三個男生在玩嘛,一人一台,結果鄉間小路太小小波吉就被擠了下去,然後我還在那邊烤肉只知道吃,然後小孩大哭我還沒反應一直到有人叫我,你兒子掉到田裡了,我才去抓回來,其實也沒受傷,應該只是靠到田邊的草,然後他就哭的很悽慘好好笑


9月15日 01:37 我好像忘了記第一次看牙,本來要帶去什麼兒童牙醫的,但真的覺得滿遠又麻煩,於是就決定在離家近的地方看,沒想到還滿好的,地方乾淨,而且是女醫生,小波吉一開始就乖乖的自已坐上去了,然後醫生拿鏡子叫他拿著,我就在旁邊說醫生要看看有沒有蛀牙蟲喔,然後醫生叫他阿~~~他就啊~!很乖然後就很順利檢查了牙齒,小波吉還有一顆沒長齊,其他都長了,目前沒蛀牙,然後就塗了氟,一下就弄完了,就下來,醫生很搞笑,用白色的手術手套吹了一個氣球給他,小波吉很開心拿著他就回家了,真是一個很好的看牙經驗,而且好近喔

9月15日 01:34 小波吉昨天帶他去星巴克喝咖啡,位子比較擠,他就轉身看後面的伯伯maybe是爺爺,正在打電腦,他就對他說,hello,並且揮揮手,伯伯也說,hello, what's your name,小波吉開始對他講一堆臭零呆的中文,人家也聽不懂,哈

9月13日 13:01 他昨天在回竹北的車上好好笑,又在高速公路上看車子,然後就問他,救護車怎麼叫,他說「一-ㄛ-一-ㄛ」,問他消防車呢,他說「無~~~無~~~」,我們笑翻了,再問,那警察車呢,他說「無一-無一-無一」,我這才驚覺,原來這三種車真的叫的不一樣,我都覺得一樣,哈

9月12日 02:00 要養一個壯碩的兒子好痛苦,我今天被無心的兒子在床上打了一拳左眼變黑輪,然後剛又被他頭撞一個嘴巴腫起來,不知身上還有哪些記不起來的傷,嗚..

9月12日 01:57 我的腳踏車手電筒已經失蹤一周了,我還是找不到也想不起來他在哪,我只記得我最後是把他拿來照小波吉的鼻孔,後來就不記得了,嗚,好討厭的感覺啊,哈,我們就問小波吉,你知道腳踏車手電筒在哪裡嗎,他說「在一個神秘的地方」,因為我常對他講這句,哈哈哈

9月10日 00:26 他剛好好笑喔,我們去樓下搬一箱文旦上來,我就說裡面是柚子寶寶,要等他熟了才能吃,然後他就說要打開,我就說好,然後一打開他就說,哇,好可愛的柚子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