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的第二篇「小波吉黑日夢 」,但是這次只有一張,哈,臨時想到就拍的,沒啥創意'


小波吉黑日夢PART 1
小波吉黑日夢PART 2
小波吉黑日夢PART 3





小波吉通常還是從十二點睡到隔天十點居多,然後下午就不睡覺,五點多累了就睡到我下班回來,然後我一直要吵他起床,以免他又給我搞到一、二點,結果怎麼叫都一直不理我,我就給他抱下來放地上,他還是一直睡,後來懶了十分鐘才起來



有遺傳到雙下巴,哈~



跟拔拔去陽明山喝咖啡



麻麻帶著四處跑~最近晚上吃飽後常常去游泳,雖然是泡泡水的成份居多,不過小波吉不怕水就夠乖了


一樣是騎車小運動家,不過汗一直滴,看了好熱,哈



還是去市政府挖沙,其實是去玩水(大誤) ,我們小波吉號稱東區"吊嗄仔"果然厲害,連挖沙都穿"吊嗄仔"



2Y3M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5Kg +0.4 比上月 85~97%
* 身高92.5cm + 0.5cm 85~97%
* 頭圍51cm +0.5cm 85~97%
* 腳掌16cm +0.5cm

•●ㄋㄟㄋㄟ
大概是一天三~四次。睡前一次200CC,早上九點120CC,下午午睡200CC

•● 生病
6月17日 17:09   他周一就沒啥燒,周二也沒燒,所以藥就先停了

6月14日 23:47  星期六就覺得小子的溫度有比較高,但還好是37多,周日早上一量居然38.1就趕緊帶去看醫生,而且胃口也不好幾天了,真是麻煩,後來是都沒升高,但藥還是有吃一些看喉嚨發炎會不會好一些胃口才會好

•●睡眠
其實睡的差不多,就是常常搞到快一點才睡,沒辦法呀,他早上都睡到十點, 然後我一關燈他就去開燈,我弄什麼他都不要,他就是要開燈,然後我就放音樂或故事或電視,然後他還會選dvd,他其實根本就快睡著了,在那歡,但不順著他就愈難達成睡著的目的,只好順著他,然後一下子就震亡了,真的很欠打,阿嬤說睡午覺都會很乖,但晚上怎麼都不乖一直要開大燈,氣死,是吃定我嗎? 

7月2日 23:52  還有,昨天小壞壞二點才睡,一直話很多,一直講,我講故事講了一小時還不睡,不曉得是不是克了,十顆好時巧克力,一整個抗奮

•● 語言 & 其他記事

7月3日 00:28  小波吉很誇張,現在在路上看到香賓金的Lexus休旅車就說,拔拔來接我們了,YA,然後看到車子沒停下來就說,拔拔怎麼開走了,拔拔沒接我,我就假裝,喔,拔拔去上班了

7月3日 00:27  小波吉現在超會講話,我都想記下來但都忘記,今天帶他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他還滿開心的,哈,然後在禮客借推車睡午覺,結果推車是直的,哈,他邊睡頭邊掉,晚餐吃翠薪越南菜,再逛一下街就回家了,也九點多

7月1日 10:42我一看到整個傻眼,也來不及打人,就趕快擦地板,然後他還邊說"麻麻我都撈不到蝦子,蝦子跑好快",我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他整個衣服褲子都溼了,又抓去洗一次澡

7月1日 10:34昨天一個小孩,默默的在客廳玩,我和阿嬤各自在房間顧電腦及ipad,以為小孩在另一個房間,我出去突然發現小孩拿著喝水杯及挖沙桶,已經撈了一整桶的孔雀魚寶寶8隻,桶子水滿到不能再滿,我都不知要如何拿起倒回去,然後整個地上都是水

7月1日 10:33剛又去游泳了,他每次都很假會,都不用臂圈,然後掉到水裡二次,笨蛋,也好,喝幾口水才會知道什麼叫"吃水",哈,我好胖喔,都不會瘦,該怎辦呢~哈

7月1日 00:05  兒子超好笑的,昨晚他一直吵,我婆就叫我帶他去散步,因為我懶得游泳,結果一出門就下小雨,我想說公園沒得去,不然去五分埔好了,結果逛了,買了小人衣,還買叭噗給他吃,回來都一一跟阿嬤秉告,真是厲害,不過有時他也會亂編就是了

6月30日 12:09  看了幾十篇的巧虎小寶寶篇後,阿嬤受不了把它藏起來,小子一樣死找活找,一整個超堅持,真是麻煩精,把家裡DVD整個翻出來,阿嬤只好妥協,最近吃飯都吃很好,鹹稀飯,炒麵,牛排麵,玉米濃湯,一直吃一直吃,應該很快可以突破15了吧

6月29日 12:11小子愈來愈不好騙了,昨天在全聯他拿了巧克力糖放籃子,然後我們就結帳回家了,後來他回家後死找活找,我只好編理由說,啊,老闆忘記把巧克力放進我們的袋子裡,好討厭喔,我就騙他那我們只好吃海苔了,明天再去找老闆

6月29日 11:57  然後我順便也拿出來小波吉出生的DVD,哈,好懷念喔,親愛的老公的,而且他一直跟小寶寶講話,哈~~後來又翻了三四個月影片給他看,結果小波吉又不以為然,說,「那不是我」,哈,笑翻了

6月28日 10:48  巧虎成長版有一篇是生小寶寶的出來後洗澡量體重,小波吉超愛看的,據說昨天白天已經看十幾遍,阿嬤收在dvd盒中,我回家後,小波吉想到又去找dvd,一眼就抓出那一片,超強的,難到只是認上面的某造型巧虎還是會認字,哈,不過這篇是教注音符號,姊姊訂的巧虎,他看的那麼超齡,不曉得是到底懂不懂

6月28日 10:43   不讓小波吉一直看巧虎,我把床圍拆下來給他玩,我們二個還在玩愛的小屋屋,哈,這個只有陳家三姊弟知道的遊戲傳給黃小波了~還用床圍弄了一個床讓他玩,他剛走過去說他在過橋。大便看著就說「麻麻我只大一點點」,剛拔拔在視訊裡吵他說「我不是要看你」,小波吉你、我、他,永遠都不會弄錯,真是厲害

6月28日 00:03  星期日我去樓下繳錢,他說要跟我就想說好吧,帶他去散步,結果他也不是吵著要買糖,我說不能買,他就放回去了,但一轉身要回家,他又開始,我不要回家)))),我從7-11就開始跑給他追,他一路哭回來,哈,我好壞,我是不可能抱他的,哼,後來又是一路哭上樓,進門本來阿嬤秀秀,我抓他到廁所去曉以大義

6月27日 10:53最近兒子很壞,星期六出去吃飯然後回家要上樓,他就開始,我不要回家)))))))),然後我就不理他,頭也不回的上樓去,只有偷看他會不會摔倒而已,然後他就哭了滿身汗,一直到爸停車回來,我們又帶他去7-11買了糖才乖乖回家,很欠打

6月27日 10:51   昨天老公不知道在神經什麼,十二點要睡了,他又一直滾來滾去,走出來走進來,吵死了,我說幹麻你失眠喔,我心想,你剛喝的冰泡茶很好喝對吧,哈,你也老了,不要在晚上喝茶了啦,我都不敢晚上喝咖啡了,然後早上又在找鑰匙,毛病一堆,我都睡的不得安寧,結果鑰匙被小壞壞不知弄到哪去最後還是沒找到,後來早上他醒了之後問他,他也好像似懂非懂,後來他好像想起來,就說在椅子這邊,結果真的是掉到沙發後面去了。

6月24日 11:26   前天去吃飯也超好笑的,去是開姑丈的車Lexus休旅車,吃完我們坐阿伯的車,拔拔也要坐這台,但是拔拔去姑丈車拿東西,他就死哭活哭的要坐拔拔的車,然後拔拔來坐他旁邊,他還是硬要叫拔拔開阿伯的車,最後下車拔拔沒下來他也大哭,他就說「拔拔呢,拔拔沒下來,哇))))))) 」就哭了,真的是歡那

6月23日 10:56今天小波吉早上又哭了,都嘛他爸啦,沒事一直親他,他就醒來了,小波吉問爸爸你要去哪裡,爸爸居然回答散步,我只好繼續陪他睡,然後我起來,他也準備起來,他看我穿衣服就問,麻麻你要你哪裡,可可以帶我去,我說我要去上班,他馬上就開始閉嘴大哭,好傷心,我說,我可以抱你嗎,我帶你去 他馬上不哭來給我抱,最後是阿嬤陪,然後說我不去上班老闆會罵罵,他才乖乖喝奶。

6月23日 10:54  台中清水停一下吃吃東西看魚,就回台北了,最後八點多還約了去吃原燒,小朋友生日,吃到十點多,現在大寶貝小寶貝都睡了,照片好多張啊也load完畢

6月22日 00:20  然後一直玩到六點半去坐摩天輪,七點才去開車,到高雄吃飯,然後還去吃冰品元糖口,怎麼人那麼多啊,不過真的超便宜的,然後高雄就下大雨了,我們check in西子灣,晚上被蚊子咬很大,氣,隔天吃完早餐就去挖沙,老公還帶小子下海水玩,泳衣上的沙洗好久啊,中午又去高雄吃川菜,吃完二點離開,上高速

6月22日 00:19  然後最美是他有仿希臘的景好美,真希望我是跟annie或sonja來,這樣我們就可以拍上百張照片了呀,嗚,結果老公只幫我拍一張,嗚,反正就一直陪小子玩好多好多東西,是說,他開心我們就開心了,反正個個都很剌激,老公也不敢玩,看來我真的要找時間叫annie陪我來了,因為她也敢坐高的,哈~

6月22日 00:16  中午check out小子在推車上睡著,我們就去逛義大outlet,逛好久,逛到都不想去義大玩了,哈,買了衣服褲子,哈,義大購物中心也不賴,也是縮小版的威尼斯人,比較像台場的venus fort,頂樓就是摩天輪,下午三點我們才去義大,看了不好看的show,然後就陪小子一直玩,我都沒玩到,其實我應該衝的,哈

6月22日 00:13  房間不錯,我們的景是看中庭花園,摩天輪只能看一點點,小波吉還有泡澡,玩的開心咧,第二天睡到七點多小子就起來討奶喝,他爸就直接起床說去吃早餐,其實小子都會睡回籠覺,反正我們就去吃早餐了,小子還吃了不少甜甜圈鮮奶,我們就去游泳,好漂亮的泳池,一整個有在威尼斯人的錯覺,只不過是縮小版的

6月22日 00:09  三天小記事,周日七點出發,台南吃喜酒,太早到,吃完就三點了,還跑去看一個長輩台南好大,最後再送親威到高鐵站,再送婆婆去高雄,最後晚餐是在大牛牛肉麵解決才開到義大,小子就睡著了,哈,check in後小子就起來了,還跑去四處逛逛,看看夜景、飯店水舞,兒童育樂中心,再去逛到都打烊的義大購物街

6月22日 00:06  寶貝貝好可愛,早上起來看到我在化妝就問我,(麻麻可可以帶我去散步? ) 好乖還問不可以 我假裝說 好 最後是叫阿嬤帶去

6月14日 00:00  這小子學會跟他爸一樣發出不耐煩的聲音「嘖」,到底是跟誰學的,我又沒有弄過
 
6月10日 11:25  在床上滾的時侯,他拿車子打我手,他常常拿東西打人,也會打阿嬤,他看到我在睡覺他就故意打我,我就起來很生氣大罵他,並且打他手心告戒,已經跟你說過不可以打人,你為什麼打媽媽,然後他就說「麻麻,對..起」然後我就悶頭繼續睡過了五分鐘,他終於想睡了,睡前跟我說「麻麻,我愛你」,我氣也消了「我也愛你,麻麻唱歌給你聽好不好」,他就乖乖準備入睡

6月10日 11:25  昨天臭寶貝拿到自來水筆,我就說幫他裝水弄畫畫的,結果他搬椅子要一起裝水,我裝好就關門關燈,他就氣的跑進來大哭,我就不理他,讓他氣,他就哭很久還去告狀,「麻麻不喜歡我了」,又來,反正後來我就去洗澡給阿嬤顧,出來他還在麻麻麻麻,吃飽喝足了後也不睡,一直在那玩車,玩到快一點半,切

6月10日 11:13  晚上餵飯不太愛吃,一口吃好久,我就說不要吃了,先去游泳回來餵比較有效率,結果還是買了碗肉羹麵,他吃掉大半碗,好厲害,所以說小孩要讓他餓久一點再吃效果比較好啦,而且後來還喝了瓶奶咧,阿嬤叫我包尿布準備睡覺,我說,他還會大便,阿嬤說我厲害真被我說中了,哈,吃那麼多不大才怪

6月7日 23:18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半起來吃點東西一點多泡奶給小波吉喝,我就賴在床上陪他喝奶,我覺得奇怪這個電風扇好涼喔怎麼那麼舒服,還拿了小被子給小波吉並說,蓋被被好了,電風扇有點涼,然後小波吉就說「麻麻我已經開了冷氣」,我馬上跳起來,因為我窗戶沒關,門也沒關,就說「難怪那麼涼」

6月6日 23:38  剛我假裝打電話給叔叔給小波吉看,我就跟叔叔講小波吉不乖,他今天很壞有打姊姊把他帶去警察局關起來,小波吉就開始眼框泛淚開始哭,然後去找阿嬤告狀,「阿嬤,麻麻不喜歡我了,要送給叔叔」,愈哭愈可憐,然後就來我身旁邊哭邊說,「麻麻不理我了」。超可愛的,我就抱起他,沒有啦,你變乖叔叔就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