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吉愈來愈像拔拔了,以前小時侯都像我,現在真的很像拔拔,每個人都這樣說,連虎牙都像,哈




小波吉笑的時侯,眼睛下面都有二條線,我覺得好醜,跟他拔拔一樣,結果有人說,木村拓哉也有啊,有嗎????

小波吉穿POLO衫好可愛~連假去南部好熱喔~~還好有帶短袖,不然又要去買OPEN T恤了~



2Y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4Kg +0.2 比上月 85~97%
* 身高92cm + 0.5cm 85~97%
* 頭圍50cm +0cm 85~97%
* 腳掌15.5cm +0cm




生日禮物是由我選了一台FIRST BIKE~才買第一天,也不太會騎,就青菜嚕一嚕,一台真的好貴喔~唉,算了,喜歡最重要

後來是去TASTY吃生日大餐,但小人不太賞臉,沒吃什麼,很神奇的是他吃了炒洋蔥,大家過來為壽星唱歌,小波吉好開心



.


最近不吃飯的症頭很嚴重啊,天天一直討奶喝,喝完240還一直說,還要還要,再包100CC也灌下去,這個小人是喝奶就可以長大就對了?
在外面也不知道要給他吃什麼,又是鮮奶一瓶來解決



這個月跟著麻麻又去了好多地方,宜蘭、日月潭、新店、好累啊我~


 


•● 語言 

拔拔我愛你,麻麻我愛你


4月2日 17:11  有一天我在大便,然後小波吉就在廁所門口大喊「麻麻我愛你))))))))))))))))) 」~~我好想笑喔,我不回答,他又大喊「麻麻我愛你))))))))))))))))) 」,到底是誰教你的~~。然後剛阿嬤要帶他去看醫生,我不想去,我就說你跟阿嬤去,然後他又開始撒嬌「麻麻,跟我去,謝謝你」

3月30日 23:22  襪子束口有點緊,然後就癢癢的,小波吉就說「好痛,這邊,擦藥藥」,我就說,不是痛,是癢癢,他就一直說好痛,擦藥藥,然後隨便拿乳液膚衍他,他馬上就說「不痛了,謝謝麻麻」,好乖喔,哈,真好騙

3月28日 00:23  現在很好笑,滿會講話的,幫他洗臉,他也會說「謝謝」,只是就是很皮很壞,每天都被罵及做錯的事

3月26日 20:55  我剛剛問小波吉看push bike影片,我說,你騎車怕不怕跌倒,他好大聲然後勇敢的臉說「不怕」,好可愛喔,哈

3月21日 23:31  阿嬤說早上要餵奶時,他鼻孔塞住沒辦法喝奶,然後就聽到小波吉說,「鼻塞了」,哈,然後阿嬤就帶去看醫生,小子只要是咳受、哈啾、都會又開始演了「喔,感冒了,看醫生了」然後一樣是會皺眉

3月17日 12:21  從玩具箱拿出一個巴斯光年的泡泡機,然後就一直喊,「巴光年沒電了」,現在看到什麼玩具按了沒反應都說「沒電了....沒電了」,一直吵一直歡,連不能裝電池的也一直吵~~煩喔

3月15日 11:22  周六回娘家,在家混了一下和阿姨喝茶聊天後就去北醫玩,騎車和溜滑梯,覺得滿冷的就趕緊回家了,在家吃了羊肉爐,就去新光三越逛逛,媽和弟去看電影我們就坐公車回家了。周日一早去台南出差,晚上和同學吃義大利麵,小孩晚上才見到要睡覺時一整個話很多,一下說什麼「不要吵樓下會罵人」,我眼精閉起來要睡覺,他又一直叫「麻麻」,真的很煩人

3月10日 22:22  小子最近學會說我愛你,常常沒事就說,「麻麻,我愛你」,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也會跟拔拔說,「拔拔我愛你」,也會說「阿嬤我愛你」,哈,真的很三八也,哈

3月9日 10:28  阿嬤昨天因為小波吉不午睡,就躲起來,然後小波吉就東找西找然後就開始哭,後來就自已去開大門,他現在已經會開大門了,好危險喔,然後往常有人按電鈴,我們都會開門喊,誰?,他就喊「阿嬤不見~~嗚」,阿嬤在房間已經快笑死了,然後趕緊衝出來,還好他沒走出去,我說,他應該很快就會離家出走了,哈

3月9日 10:07  超黏人,洗個澡,他就在門口一直叫「麻麻)))  麻麻)))」,然後我從一開始就沒回答他,因為我才剛洗,若回答的話更沒完沒了,所以他開始自言自語的說「麻麻去散步了?」後來阿嬤說,「麻麻在洗澡」,他又開始麻麻麻麻,真是的~~


•●睡眠

4月2日 昨天去買小波吉車車,結果他一直在車上睡沒下車,然後就晚上玩到二點,我都快死了,今天中午去三越吃瓦城,然後再去小童樂園那玩好久,我和妹和小波吉都晒黑了啦

3月15日 22:10  看麥當勞的車車很久就想帶小波吉去玩,然後昨晚就推他出門,結果馬上就睡著了,後來才到麥當勞,吃了一些東西,玩送的小車車,才回家,然後又給我玩到一點,真的是被他氣死,害我睡到九點十分,哈

3月14日 23:42  昨天小朋友睡到中午,八點半又自動震亡,九點我叫他起來,結果尿床了,然後又混到十二點多才睡,上回也是九點震亡,結果外面鬧烘烘,他又起來,那次又搞到一點多,要調整他的睡眠真是不容易的事呀,今天也是睡到中午,剛十點震亡了,應該可以到明天了吧,呼~



•●其他記事

3月28日 00:05  今天下午連去試騎二家的push bike,結果居然遇到老公同事,有沒有那麼巧啊,我遇到LISA他小孩三歲半了,居然比小波吉還皮,我們騎一騎就各自回家了

3月24日 23:15  今天的玩德瘋滑步車噗浪,害我去四處找尋各大廠滑步車,害我一點多還在上網,FIRST BIKE的型最帥,NANO很想要但有點買不起,木製的也不賴,酷騎好像也不錯也,我決定不買電動車了,要給他有流汗的滑步車,但,又有點想買一種是可以長大加踏板的滑步車,二用的滿貴的,煩也,滑步車真的會毒人

3月23日 01:36  周六和阿婆去宜蘭,結果天氣比台北還好呢,沒什麼塞,就先去奕順軒逛逛試吃好多東西再去蘭城晶英逛逛就去吃紅樓烤鴨了,結果小子都不坐好,一直在外面玩耍,不過上菜好快,一下也就飽了,真好吃~~,吃完還去湯姆熊玩了一會兒才回台北也九點多囉

3月21日 23:35  周一還是很壞,吃飯時永遠不乖乖坐好,除非是可以看到車車的雲品陽台,早上吃飽就出發去九族了,坐覽車、四處玩,還算乖,玩了好多東西,後來回程在車上一度不肯睡覺一直吵好久呢,真是欠扁的小孩,以後不要帶你去玩了,累閉了啦

3月21日 23:34  周日一大早出發去南投,結果熱爆了沒帶短袖,然後小孩很壞一直要看魚,都不來吃飯,害我也沒吃什麼,酒廠吃根香腸就走了,再來去坐船,小孩拼命吃阿婆茶葉蛋,這二天共吃了八顆,不含蛋黃,買了open T二件都好大,不過至少不會熱扁了,晚上七點吃飽就先去玩球,玩好再去泡湯,洗好演唱已經沒了~結束

3月18日 23:35  昨天小波吉十點睡,六七點就起來討奶,喝完又睡不著我就放他去阿嬤那破壞,一直到八點多他才干願回來睡覺,如果我一個人帶小孩,真不知道該放他去哪野,阿嬤不停的在揍他、罵他,但他還是一皮皮的,一下脫襪子一下尿褲子,他昨天尿二次褲子也被我打屁股,有時想想我出手是不是太重了,但他真的很懷呀

4/2去三越爆熱,整個又在A8頂樓露天的,有消費發票就可以換遊樂券,去玩了車車,聽了故事,撈了球球,還送綿花糖,但是綿花糖的棒子太長,小人吃不到頂端,要從側面開始吃,好像在跟綿花糖KISS,連鼻子都吃到綿花糖了,超搞笑的





歡迎加入first bike 咻咻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94613453909937/




小波吉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