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的這家錦玉庭位在上海灣大樓,附近也很多百貨公司,還滿像忠孝東路的感覺


對面就是八佰伴百貨,有小波吉最愛的海寶~~哈



斜對面是華潤時代廣場,前有一個世博的摩天輪好可愛


而且這裡還有錢櫃也~~~~~~~`



上海灣裡好多餐廳喔~



缽缽雞,超級好吃,他的味道除了該有的美味之外,還有些有甜有辣,辣是辣油的那種辣,偶而有一點小麻,算是初階的四川菜,很好吃喔,我好愛喔,而且雞肉是無骨雞肉,又非常軟嫩,害我邊寫邊想飛到上海去了,台灣有沒有這味啊,吼~~~~~~~





涼拌茼萵,不賴不賴,酸酸辣辣的~好吃



酸辣土豆絲,做的不是很好吃,這邊的土豆就是馬鈴薯啦~



這邊還有一道招牌,天下第一腿,是"兔腿",人家不敢吃,因為人家養過小兔子,怎麼可以吃他呢,不要嚇死我啦,不過看到他調味的漢源花椒、青海孜然這些東西就知道,應該很香,但如果換成羊不是很好嗎,吼

饞嘴牛蛙,超麻超辣,超好吃,說完,我的口水要流下來了~ 除了牛蛙之外,還有些菜心也很辣很入味啊,喔~~~~~我想好它

本來也有另一種選擇叫沸騰魚,不過我比較不會挑魚剌,所以就選了牛蛙啦,沸騰魚也是超級招牌菜喔,人多的話,二樣都要點一下


其實今天點的這些菜的辣度都是我可以接受的,不是那種麻辣到受不了的那種


培根高麗菜





雖然不是辣到受不了,但還是辣,所以要配鮮桔汁,哈



裝潢還滿古色古香的~~



锦玉庭(上海湾店)
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138号上海湾3楼(近张杨路)


分类: 川菜 八佰伴
联系: 电话: 021-68877797
营业: 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