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媽咪去上班,爸比帶著小子到新光三越去,回來就帶了這個

我一看到新光三越的標籤上面寫了$2800我當場很火大~~~還以為爸比試圖騙我有打折才一千多,結果應該是真的有打折(雖然我信用卡帳單還沒看到,該不會是付現吧),這樣火有小一點,應該是一千多啦

然後還買了六台小車車要給這個跑道跑的,吼,家裡的車已經數十台了,還買,吼吼吼

我不是怪爸比不可以買玩具給兒子,而是說玩具已經堆的跟山一樣高了,又沒地方收了,還買,何況小波吉不會吵著要買玩具的,這一點他很乖,我都用騙momo的方法,我沒有帶錢錢,哈~~來推托一切~~~

1.不是生日不要亂買禮物
2.那麼大的東西好佔位子
3.好啦,念在你沒有送過兒子禮物,讓你送他元旦賀歲禮好了..我知道你是想送他聖誕禮物


總之,賽車場到我家了~~咻咻~~~~~~~`

若你看的出來跑道有二道黑影,那就是飛過去的車子啦


不過他很壞常常喜歡把透明蓋子拿起來,那就會停止轉動~~~嗶嗶嗶嗶警告聲響~~
  

加油及加氣站


有變換跑道可以過來加油~再出發~



加油中的車車



小波吉最近很喜歡公車,他都會說,冬凍汽車(公共汽車),ㄍ永遠會念成ㄉ




這玩意還滿酷的,任何比較流線型的火柴盒小汽車都可以跑,就靠他兩邊的滾輪,總共有二邊二個共四個


他可能沒那麼常讓車車跑跑,但他沒事就會把汽車排在跑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