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參加京華城的寶寶運動會~~



結果搞錯時間,太早到都是一堆小寶寶在爬爬





後來再回來已經到小波吉的午睡時間,我好怕他睡著,他兩眼都發直了


我們是背號177號的~好後面喔~



還好有車車陪伴~~



終於快要開始了,我抓他在旁邊觀戰,邊叮嚀,要搬尿布給麻麻喔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我,只好讓小波吉一個人在起點~他很乖的拉著尿布,然後~~~~~~~~~



預備備起~~~他就一直這樣站在原地不動~~任我怎麼叫他都不動,又來了又來了,哈~~眾人皆醉我獨醒,最後不用想就知道,輸了,哈~




然後我們就去一樓看狗狗~結果他只對狗狗的玩具有興趣




每個都想搬走~






送的禮物是這些,還滿實用的,有洗手乳一瓶,雜誌二本,寬口奶嘴
 

我們還去旁邊的消防隊跟消防車照相,小波吉好愛好愛車喔~ 什麼水泥車、消防車、挖土機、公車、卡車、摩托車、每天玩車車看車車的書,滿腦子就都是車就對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