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聚點之後,麻麻我真的是玩開了

其實小波吉也有差,現在很愛出門,在家就會待不住>>一整個很配合射手座的媽咪~~

然後我連回娘家,中途都可以跑去玩個幾小時才回去

星期日都會回娘家呀,然後就到三越去轉車,天氣好就省一點不要坐小黃了

然後啊,我就想說去找一找沙灘,然後啊,人家給我的cold stone 買一送一兌換券也給他用一用

然後就先打電話CALL人啊,不然二個冰淇淋我一個人克啊~

後來同學說他半小時後才會到,我正好剛出門時就帶了很簡便的挖沙組,一個杯子和一個剷子,小波吉就玩翻了

這............是他第三次玩沙,也是他第二次吃沙子,他怎麼那麼愛吃沙子,笨屎了~~氣

以下照片有些比較艷麗的用手機+軟体拍的,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效果還不錯,整個手機相機的效能變高哩,真好的軟体呀


二個小挖沙玩具就可以滿足一個小北鼻的需要,哈哈哈



不過他太小了,大朋友都不跟他玩,有點小寂寞的樣子














還好今天的太陽不大,我也沒擦防晒,青菜玩一下就走了,要走的時侯這個小子還不肯走,在那哇哇叫,看來以後麻煩了,哈


其他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不難找,他就在紐約紐約百貨斜對面的那個市府大樓的角角~你如果從誠品信義往101走,你會會看到這個指標-->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人工沙灘




然後一直往前上走,要爬樓梯,他不是在平面喔~~你就會看到遠遠的有幾個洋傘及柱子


再往前走就看到一片沙灘啦


這邊還滿乾淨的,他的沙子真的滿人工的,他的不是細沙,是有點大顆的沙子,有點像小小石子

各位家長都滿好的,環境都保持的滿好的,垃圾也一定都會帶走

我在那陪小波吉,結果我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好險小波吉沒被咬到,記得帶防蚊及防晒的喔


市政府靠近世貿三館對面那塊,也就是面對沙灘的左邊,那邊的樹滿多的,散步也不錯,還有咖啡廳

剛好有人帶一隻小兔子出來,我就讓小波吉在那看小白兔,他還會跟小白兔說HI~~



後來我們就去A8吃冰淇淋啦,好多人拿券,排了一下隊,焦糖香蕉冰淇淋,還滿甜的,他的餅皮一定要加,好好吃喔,好脆



另一個點鐵觀音,好好吃,不甜,很適合大人,哈,我以後來要點這個,聽說什麼草莓蛋糕冰淇淋也滿好吃的,有機會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