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吉這個月發生了疑似腸病毒事件,沒有手腳泡泡,也沒有什麼拉肚子,只是發高燒連二天,然後嘴巴破的很可憐,什麼都不想吃,整天唉唉叫,還好三四天後好轉,真的是一場惡夢啊

然後大概八個月後都沒長胖,好不容易要上11kg了,又因為病毒而瘦下來,唉,真沒用,最近還開始咳受及流鼻涕,真是沒用的小孩


1Y2M 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0.6kg +0  比上月 
* 身高80 cm + 1cm 
* 頭圍47cm +0.5cm 
* 腳掌13cm +0.5cm  


誰???? 是誰教你拍照要咪眼睛的,哈

小波吉真的人小鬼大,模仿力超強的一歲小朋友,平常看我拿著單眼在那拍,他都會試著想要玩一下單眼相機,有時在床上就會給他把玩一下,但是不可能讓他拿著走會摔壞,拿玩具相機給他又聰明的很,直接丟掉,所以我拿了我那台泡過海水的SONY T1給他玩,然後就發現,他會咪眼拍照了,怎麼那麼厲害,哈

 


最近又給他穿一下小牛裝,其實這小牛裝還滿好的,現在還可以穿,夏天可以當小外套,之前給姊姊穿,三四歲的小孩還可以當上衣穿,很有運動風,所以這件真超值

這小孩,現在都玩很大,阿嬤也寵很大,他小人家想玩阿嬤大台電子琴,阿嬤就給他玩,看他可認真的咧,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我就要來好好賺錢了,唉



穿吊帶褲真的好可愛,他現在已經會推推車了也,邊推邊走,真的是好可愛的小人一隻,哈

他愛吃麵包,買來就整個抱著咬

母親節跟Mina玩,二隻開始學走,搖搖擺擺的真好玩



小波吉,脾氣愈來愈壞、愈來愈鬼靈精、愈來愈可愛


ㄋㄟㄋㄟ 
* 現在不一定,早上二餐,下午一餐,晚上睡前再一餐這樣,大約是150cc
* 每次喝奶都要看卡通或在半夢半醒的時侯吃


副食品 
* 大概中午吃蒸蛋或麵線,晚餐喝雞湯、牛肉湯、粥,最近喜歡清粥配肉鬆 


睡眠
* 最近在調整十點多來睡,但不太成功,反正慢慢來,現在都不給他睡九點那次了 
* 一樣要抓著一條手帕入睡 
* 睡的有點亂, 22:30~07:00,早上有時會動來動去,我就知道他餓了,就趕緊泡奶給他喝,他喝完繼續睡,07:00~11:00,15:00~17:00 
* 出去玩可以不午睡,然後六七點又昏倒二小時

動作
* 這二天開始會咬人,咬了我肩膀黑青,被我狠狠教訓一頓,還好只是零星事件,沒有以此做為武器
* 聽的懂很多指令,根本就是小大人....唉

語言
* 最近很喜歡說「蹦~~」,可能是我常跟他說,會蹦喔,怕怕 
* 他會開始蹦出很多話,有時想吃東西要人家開會說「開」
* 跌倒時或看人貼ok繃,會說「痛」
* 最近很喜歡說「嗯?」然後手弄出不見了的手勢
* 「抱」抓著人家的腳要人家抱
 
嗯嗯
 * 一天也是一~三次左右,時間大概是十點,下午四點,晚上九點 。 

皮膚
 * 耳朵偶而會癢癢抓抓,益生菌持續中。

麻麻 
* 最近有在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