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血光之災來了



0410蓋先生又來了~ 小波吉快報)) 

蓋先生返台在家跟小波吉混,阿嬤正洗完小波吉穿好衣服去泡奶叫蓋先生看一下
小波吉自由的在床上皮,突然間,碰)))))))))   小波吉大哭---  哇))))))))))

蓋先生轉頭起身衝過去抱起來,原本一條線的額頭撞痕冒出了鮮血,蓋先生大喊,完了,很大洞)))))

阿嬤衝進來差一點昏倒,哈

後來擦藥貼起來之後  蓋先生就打給我,說明最新的小波吉快報

蓋: 你兒子掉下床頭撞到玩具,額頭撞到流血
我: 是喔,誰叫他那麼皮, 我小時侯也撞過很多次,沒關系啦。沒送醫急救喔?
蓋:沒有啊
我:有怎樣嗎,不用縫喔?
蓋:我媽說不用也
我:是喔,那應該還好吧
蓋:大概五公分的傷口
我:是喔,好啦,反正他沒痛到唉唉叫就好了,回去再看

結果回家看到就是這個樣子,已經貼起來了,但看起來有點可怕,紅紅的一條鮮血痕跡,可是他還是一樣的皮

其實他昨晚在客廳爬爬,爬太快也跌一個嘴巴流血,我第一件事也是罵他,誰叫你不睡覺要爬出來玩<< 對,我是壞媽媽,哈
 

第二天換成ok蹦


壞寶寶


0413 膠布撕下來,把流血的結枷一起黏了下來,傷口好了很多,還好看到傷口之後安心多了,原來就是劃傷,原本看還覺得滿恐怖的,結枷之後感覺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