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這個「光」,後面啦,後面的樹被太陽照了有「光」影呀 



1/31下午天氣很好又暖呼呼的快30度,就推車帶小波吉去公園玩,他好開心喔,我也順便拍幾張寫真集,不過他老大的臉有點臭,哈,不知道是愛睏還怎樣,他還表演吊單槓,你不知道你爸當兵都是靠人家推屁股,單槓只有五下,哈哈哈,我怎麼抖出來了,快逃 




阿嬤沒有扶我的屁股喔~我自已吊起來~~陽「光」看到了沒



好開心喔,哇~~~~~~  快救我,我快撐不住了




剛到時侯有點愛睏,還會八字眉也,好醜喔,其他都滿分,唉



在看鳥~~~飛飛飛



溜滑梯~~咻~~~


玩葉子


吃葉子@@  「光」影看到了沒


有帥嗎,哈~~~鞋子是哥哥的~褲子是大哥哥的,裡面有領包屁衣不知誰的,只有H&M毛衣是moon姨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