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我脫離苦海了

自從小波吉出生那一刻開始,就是我的苦海的開始,苦海無涯,回也回不了頭啊,你知道的,射手座被綁住的感覺很痛苦,常常喘不過氣來

只會深怕少玩了什麼,不會覺得多玩了什麼

最最最最甜蜜的負荷,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終於可以脫離他幾天了,我好像除了他去照光之外,都沒離開我身邊啊

這張澳門來回免費機票是蓋先生的哩程換給我,因為他去大陸都公司出啊,期限到2009.12.03 當初只花了機稅一千多換來的免費機票,我本來想說一千多,就當作丟掉好了,在詢問婆婆的同意之下,婆婆准假了,她說要幫我顧小波波吉,所以,我就衝啦,衝啊衝啊衝啊,而且很幸運的透過朋友訂到了滿便宜的威尼斯人一晚,所以就超級開心,因為本來是打算住民宿的,當場變成五星級飯店,唉有,真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行程有點亂,反正人家帶,我青菜啦,就地圖帶著四處逛吧,吃要吃到,拍到喜歡的照片最重要,買東西隨便啦

11/12 台-飛-澳,威尼斯人,澳門旅遊塔午茶+氹仔島+路環島+官也街+豬扒包+蛋塔
11/13 澳門島旅遊點+ 成記粥品+大三巴..........+米其林+澳-船-港  +鏞記燒鵝+維多麗亞港拍照
11/14 茶餐廳+大嶼山+迪士尼+太平山
11/15 雪拼?半島酒店下午茶? 港-船-澳,澳-飛-台


媽咪)))))))))  拜託帶我去嘛                  媽:「不行啦,你的畢業照還沒拍沒有護照怎麼去」


媽咪))))))))))) 我可以坐行李箱,不管不管




這些是要帶去給蓋先生配的肉鬆及澳門、香港朋友的拌手禮,那個泡麵是住香港的台灣人想要的,哈









媽咪,你,裝那麼多食物,我就進不去了



我我我,我還沒斷奶,所以,我要帶AVENT去,然後呢..........喝掉,不可能,我不敢喝,叫蓋先生喝掉,更不可能,所以,倒掉,謝謝 


寫完了,小波吉還像無尾熊一樣掛在我身上,妖獸了,睡覺不睡覺在那唉唉叫


兒子,媽咪會想你的,我想你的時侯就會開flickr看你了,哈,你也不要太想我,要乖啊,不然我叫阿嬤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