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什麼呢,嘻嘻嘻,我有法寶



就是這個,啦啦啦,印有小波吉照片的面紙盒,哈



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可以送給三個母親,一個是我母親-page12,一個是我外婆,一個是我阿嬤,總共三個,一人一盒將將好



印有超卡哇夷的小波吉,我自己看了也超愛的啦



而且這個材質不錯,用完還可以再裝紙進去,放在客廳也很好看也



麻麻你感動了嗎? 我抽一張面紙給你擦擦



擤鼻涕也很優喔,哈    ~~~       ㄏㄣ\



快點訂購吧,一個星期可以拿到貨喔


盒子四面還有透明膠膜保護著,所以不怕弄壞弄髒

一盒有四面,每面可以隨你喜愛放數張照片進去,我是一面放一張啦,也可以加很多小花樣,像這樣



想買嗎,哈,請按這邊訂購



柔情個性化盒裝面紙,不再只是面紙,更讓你的生活每分每秒都充滿美好回憶。

尺寸

10.5 × 10.5 × 12 cm

規格

60 抽 × 3 盒/套

價格

329 元 (含稅,免運費)




另外柔情衛生紙出了豹紋、斑馬的包裝囉,真可愛
http://www.tendertissue.com.tw/news10.html
即日起購買新包裝抽取衛生紙,可憑外袋包裝(印花+條碼一組)到全省生活工場加價99換購時尚抱枕喔(斑馬、豹紋二選一)
3/15-5/31,換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