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29D啦啦啦,是的,我們這些無聊的媽媽們,要來開個互助會(誤)

沒啦,就是自已玩,我們決定要來個暑假作業,在照顧小人煩悶的生活裡,多一點樂趣,哈,其實,我根本就超開心的啦,因為我拍了一堆小人的照片沒地方放,終於有機會啦,我們是每週一拍的,所以請大家繼續鎖定,小波吉頻道,謝謝

今天收到題目,每天晚上是一定要陪小人的,沒想到我還有時間發文,妖獸喔,我不會是第一名吧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球,哇哇哇~~

      



#1單手托球



#2大口咬球


#3 籃球火, 嘿! 我是superman






(Jason媽) W1球 (wisebaby)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Nanako) (RITA媽) (shelley1116) (achovid)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mooncake) (淇麻麻) (page12波吉媽) (conniec) (姚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