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小波吉去給人家剪頭毛了,除了媽咪偷用刀片削的那次除外,小波吉剪頭毛了也

好像是2月初吧,小波吉耳朵邊的頭髮實在太長,我看不順眼,就弄點水,左手抓著他的頭髮,右手拿著我的眉刀,就挫挫挫,削好了~~

隔天被阿嬤發現,我剪了他的金孫的頭髮,哇哈哈



這次是阿嬤要抓去剪的,是該剪了啦,後面好長喔,就背著小波吉,一行四個人跑去剪,我以為小波吉自已坐坐,結果老闆要我抱他,小波吉現在已經不會認人了,大概是十個月之就好很多,看到陌生人比較不會哭,反正他也搞不清楚狀況,阿嬤和小姊姊就拿著梳子跟他玩,他也東看西看,因為我抱著他也很有安全感,剪髮阿姨也在他身後,他從鏡子中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到,所以一切都很順的,就剪好啦

我當然是覺得不要剪比較帥呀,但是有點長會娘娘的,所以還是剪一下好了,等生日那天應該就長一點比較帥了吧,哈,圓臉剪完變四方臉,好醜喔


左邊二張是剪髮前 ,右邊二張是剪髮後



人家說剪完要厭頭三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