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利屋BAli輕柔毯



鵝黃色的,看起來就暖呼暖的

使用前要先下水洗喔,可以烘乾



小波吉很喜歡也,看他甜甜的笑就知道超滿意的啦


觸感也不錯,輕輕柔柔的呀,也滿透氣的,防蟎專利,碰到臉也不會過敏



不一會兒就睡著了,哈



太舒服囉Zzzzzzzzz..........








防蟎專利,大朋友小朋友過敏不再來!

據統計台灣每2~3個小朋友就有一位過敏,常有打噴嚏、眼睛發紅、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癢等過敏症狀!而根據研究有超過90%的過敏源來自無所不在的塵蟎,塵滿因避光性最愛藏在寢具裡。BAli輕柔毯,整件可清洗有效隔絕塵蟎過敏原,讓小寶貝在安全的環境中好好睡覺,跟過敏說拜拜! 


< 貝利屋BAliHOME®>以美日知名品牌同材質的超細柔纖維紗製成防蹣保暖的一系列輕柔商品,廣受美日人士喜愛已外銷幾百萬條。現特別回饋國內消費者,以自有品牌百分百台灣製的方式供大家選購,讓您用的安心並呵護您的全家寶貝。防蹣、抗菌、透氣、輕柔、保暖、快乾、易洗不起毛球の七大保證是< 貝利屋>對您的保證。 


貝利屋現有BAli輕柔毯尺寸為: 

1.< 貝利屋>雙人加長輕柔毯(防蹣抗菌)/可當墊被...台灣製 尺寸:6尺x7.5尺 (顏色有粉紫色/鵝黃色/深藍色/巧克力色/粉藍色) 
2.< 貝利屋>單人輕柔毯(防蹣抗菌)...台灣製 尺寸:4.5尺x6尺 (顏色有粉紫色/粉紅色/粉藍色/蘋果綠色/鵝黃色/深藍色/巧克力色) 
3.< 貝利屋>兒童/小朋友輕柔毯(防蹣抗菌)/沙發毯/車內毯/可當批肩...台灣製 尺寸:85x110cm (顏色有粉紅色/粉藍色/蘋果綠色/鵝黃色) ~團購可來電所取樣品~ 

小波吉這款是輕柔毯,尺寸:85x110cm 鵝黃色
購買方式,請上 貝利屋布落格
http://blog.yam.com/bskyyu/article/25497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