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個月的小波吉,他瘦了,因為感冒型的腸胃不適,害他縮水了啦

這個月媽媽開始新工作啦,沒想到那麼快找到,我就是勞碌命吧,被fire馬上被hire,雖然減薪很多,但這年頭,有工作要緊啊,而且我超怕在家帶小孩的,我會瘋掉,哈,新工作開始真的很忙,常常被罵,新手上路,戰戰驚驚啊,反正就會加油的

這個月因為很忙,有拍照片但比較少了,但是我的少對你們來說還是很多,哈哈哈,因為家裡裝潢都沒時間寫網誌,要顧小波吉,所以沒空呀。

這個月每天都在跳sorry sorry,我最近在給他練習nobody及lady gaga但還沒成功,要練恭喜! 恭喜! 比較要緊吧

跳sorry   
寶貝睡覺時還是很難抗拒的可愛呀


這個月冒了四個牙,原來他真的要照古人說的,九長牙,還真的九個月才要長,目前很好笑,上面三顆,下面一顆半,而且門牙超大顆的




十個月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0kg +0 比上月
* 身高76cm +0.5
* 頭圍46cm +0.5
* 腳掌12cm +0



ㄋㄟㄋㄟ
* 2~4小時喝60~180cc,目前喝亞培,S26最近有試,不知是他剛好感冒腸胃不好還是不適合,還沒研究出來。
* 每次喝奶都要講故事看書或手拿玩具,他無法自己專心喝奶這真的很糟啊。
* 腸胃不好最近都喝糙米漿,不排斥,但不甜他不愛。
* 已經買了很多米麥精給他喝,等這罐米精吃完就會喝麥精了,之前有喝過試用包,他還ok

副食品

* 沒有固定,中午會吃墩牛肉清湯粥、雞湯粥、跟大人吃大人的吃食物一點點,例: 軟軟的麵麵,青菜,蛋,麵包,饅頭.
* 看到大人吃什麼都想拿來吃, 但事實上吃沒二口

* 拿到東西還是會放嘴裡吃,尤其是垃圾類的,紙屑他最愛,他專挖角落的灰塵來吃,一團直送嘴裡,他是"努努"來著嗎,昨天看到只好把已經沾了口水的灰塵整團挖出來,馬的,他吃了還會有怪表情咧,我下次是不是要看他吃蟑螂了
* 小牙兒,3.4.5號一起出來了
* 流口水還是會,但不需要圍兜。

睡眠
* 通常12:30睡,因為太早睡他會一直哭著要出房門,12:30大概二下子就睡著了,他只要滾來滾去,滾到合適的地方,就入睡了,不開夜燈了,開夜燈我不好睡。
* 睡覺時間大致如下還滿乖的,照表睡   00:30~08:00,08:30~11:30,15:00~17:00,20:00~20:30,22:00~22:30。

動作
* 聽sorry sorry一定要舉雙手跳屁屁舞
* 最近不玩電話的遊戲了
* 看到狗狗會嗚嗚叫&手指狗狗。幾乎每天我都陪他看Animal Planet,裡面有狗狗,猩猩,獅子,都看的很入迷,我覺得比看海綿寶寶好多了,過年準備帶他去動物園玩。
* 很愛站,扶著小桌子、床就馬上站起來,會試著走幾步了,然後有二次白痴經驗,一次是拿著畫板然後咚,很慘,頭著地去撞磁磚地,狂哭,有沒有變阿呆啊,一次是坐著雙手抓了水杯,咚~頭向後仰,大哭,天陪姊姊去看醫生順便抽鼻涕,一進醫生房就大哭,一出來就不哭,超聰明的,沒變阿呆啦


嗯嗯
* 最近腸胃很不好,就吃米漿,大便都稀稀的很慘,一天也是三次~四次。

皮膚
* 已經都沒啥過敏了
* 從二個月就有給他吃益生菌,感覺已經有比較好,吃過幾種益生菌,目前在試吃康敏。

麻麻
* 沒啥變,就還是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