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啊,九個月過去了,小波吉不是今年才出生的嗎,他怎麼不是一個小寶寶,而是快要會走的小朋友

一轉眼啊,又跨年了,再過三個月,他就一歲啦

這個月的小波吉,被我整了30天,沒錯,下圖全都是小波吉,而且都是十二月拍的,每天來一種造型,哈
一下戴這個帽帽,一下穿這件衣服,連假髮都來了,珍珠美人魚版的小波吉,贊啦,哈,泥是我最棒的肯尼娃娃玩具,波一個
 

九個月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0kg +0.5 比上月
* 身高75.5cm +4.5 快速長了4.5cm也
* 頭圍45.5cm +0.5
* 腳掌12cm +0

ㄋㄟㄋㄟ
* 2~4小時喝60~180cc,目前喝亞培,S26他也ok,聽說奶粉要漲,我買了三箱預備。
* 平時要拿玩具或書騙著玩才要喝,睡著喝比較多
* 米精喝完的話不曉得要不要換麥精,但怕他吃麥會不會又皮膚癢了

副食品
* 吃東西都是只捧場個幾口。不會太硬的大人吃的東西我都會給他試試,但是味道不能怪怪的,不然他馬上吐給你看。
* 拿到東西還是會放嘴裡吃
* 小牙兒終於長了,但是是上門牙
* 流口水流很大

睡眠
* 還不想睡時抱著強迫他睡會一直哭著要出房門,不然就是在上床敲牆壁,玩電燈開關在那皮。
* 冬天睡很大,半夜都不會醒,睡覺都可以從十二點睡到九點,再喝一瓶奶可以睡到十一~十二點再起來便便。

動作
* 聽音樂及節奏會拍手或搖手手,唱生日快樂歌就開始拍手,好好笑喔
* 會幾項絕活,聽電話、恭喜、錢蚊子、拍手、來來來,掰掰。但有時會忘記。
* 喂喂喂小波吉在不在/電話來了,喂喂喂 。 他就會舉手聽電話
* 蚊子在哪裡。他就會指屋頂,然後抬頭看並且找蚊子,好像有這麼回事的感覺,有時還會嗚嗚叫。好像是說蚊子在那。
* 要出門及有人要走會揮揮手掰掰。


嗯嗯
* 天氣愈來愈冷,可以十一點才起床大大,有時會一顆一顆滿硬的,有時會很軟,不一定也

皮膚
* 兩頰冬天會紅紅,很嚴重也,什麼都擦了,感覺都沒有即時的效果,但天氣熱就馬上好。
* 很擔心是異位性皮膚,耳朵還是常常會癢在那抓抓。

麻麻
*沒啥變,就還是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