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很三八,每天都在拍他,冬裝登場了嘛,再繼續拍呀,不想看的人直接移到最後7M小紀錄,然後按一個「推」

果然是媽媽看兒子,愈看愈帥,怎麼都沒人找我們拍廣告啊,哈哈哈哈,三八啦,上次看到一個麻麻的兒子好帥帥喔,而且還有上雜誌,頭毛多的人,帥很多也,我們頭毛不夠密呀,小波吉趕快退下

以下為寫真集啦

如果你不要長大該有多好,哈,一直這樣可愛下去


怎麼帽帽拿下來變這樣,哈哈哈,好可愛的Q毛啊,他沒有Q毛啊,算了啦,也好


手一直不停的吃,我拉走他手,他還是一直塞進嘴裡呀



左看右看~哈,唉呀,小波妞在睡覺,不然就可以合照一下,你看我我看你,噗,用合成的啦,哈



認真的寶寶最可愛,哈



我的兔兔帽被拿走了~~



我拿相機的吹球跟他玩,第16秒時,他還認真的想偷搶我的吹球也,哈,愈來愈精明了呀

七個月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9kg     +0.5   比上月
* 身高70cm +1
* 頭圍45cm +0       原來他的頭真的很大
* 腳掌12cm +0

ㄋㄟㄋㄟ
* 還是全母奶+米精,上個月喝桂格敏兒HA米精,這個月換初乳米精,還不敢喝麥精,怕他是過敏兒,再等等,四小時喝150cc,有泡過優生喝了會想吐,害我嚇到一直追母奶(問題是追不回來),以為完蛋了小子要斷糧,因為冰棒剩的真的不到4000cc了,後來這二天試一餐亞培有成功,可能優生奶味較重吧,可能之後會喝亞培吧,家裡還有S26還沒開
* 偶而睜開眼睛願意喝奶喝很快喔五分鐘喝150,但通常還是要睡著才喝,但常常會嗆到就不喝了

 副食品
* 鹹粥有時捧場個8小口,這個月用梨水泥+熱水,喝梨子水還OK。麵包、饅頭類的滿喜歡的,可能跟麻麻一樣愛甜點也,萬歲,嬰兒餅乾沒很愛是沒味道的關系嗎,紅蘿波粥上次吃了又吐了,蒸蛋也不要> < 直接轉頭
* 每天不停的咬東西,吃手,吃QB,吃固齒器
* 小白還是沒有冒出來的跡像,但一直咬東西可能快了吧,不過他也咬了三個月了說
* 還是會流口水但比較緩了,出門還是會圍一下

睡眠
* 在歡的時侯就是想睡了,一樣要趴在我胸前,我搖搖邊聽歌才睡,試過讓他躺床上聽歌,但他滾了十分鐘哭了還是要人家抱才會睡
* 十二點餵完奶就睡著到早上七點,偶而五六點會起來唉,但算滿乖了,一般下午最多二小時,最快5分鐘就會醒啦,對聲音超敏感,尤其是電話
* 通常都趴睡或側睡,仰睡也OK,睡覺有時半醒可以轉360度整個翻來翻去不停的滾,喜歡往上一直盧,所以他靠牆的地方都放了小枕頭,常常我驚醒發現他沒蓋被,哈哈哈

動作
* 動不動就要黏住我及阿嬤,愈來愈聰明會要人家抱了頭手會伸趴過去,坐在餐椅也要巴著我,認人及認地方的時侯就只有大哭而已,不要黏我啦,要獨立!!!
* 坐螃蟹車整個很HIGH,四處趴趴造
* 除了會拍拍手之外,有在教他掰掰及來來來還沒有很會
* 滿地爬,用手掌及腳指往前推進
* 起床第一件事抬頭看或望著電腦那方向,起床不會哭鬧,常常自已爬著玩,所以不時要進去房間看一下,等下飛過床欄掉下來 

 嗯嗯
* 時間固定,起床九點、午睡後起床四點,西賽就大,偶而晚上十點會加演一場,但通常一天二場,我叫他「嗯嗯喔~~~」,他會回應「嗚~~~~ 」好好笑喔,是用力的聲音
* 喝母奶+米精後是較有形的,但還是很軟滴
* 布布偶而有血尿的顏色,已經沒事都在喝水了啊

* 皮膚兩頰及耳朵偶而有皮膚炎,擦藥大概二天可以消失


麻麻
* 奶量大減,早餐160午餐80下午80晚上100口憐啊,每月遞減,我是有要斷奶了,等我找到小波吉合適的配方奶
* 3.6公斤,一直沒進展,六日被小孩玩,有累會變瘦,但因為太會吃了,還是維持是胖子一個,已經想好斷奶後就要回針灸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