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疫情有很嚴重嗎???????
麻麻每天照顧我連看新聞的時間都快沒有了,雖然有看標題,覺得滿恐怖的,但....
路上看到戴口罩的人並不多也

疑! 你在看我嗎


戴口罩還滿有趣的呀,噗~~Kitty貓的大小剛剛好

我看著麻麻的鏡頭狂笑  拔拔在視訊的那一頭狂叫

叫個頭啦,一直說麻麻會把我鼻子悶住不能呼吸,是有聽過戴口罩就不能呼吸的嗎,真的是關心過度

來喔! 跟我一直笑一個


呼~~頂在頭上也滿有趣的,有日本風也,噗~



*0923小波吉疑似血尿>>結果醫生說是結晶尿
*0923第一次被麻麻戴著兜風(以後射手麻麻和牡羊小波吉要一起去旅行)
*最近嗯嗯都比較有型了,因為加了米精,有次西賽有米田共造型也,哈,我有拍照,噗
前天0923下午小波吉開始布布有血尿的顏色,嚇人,婆很緊張叫我下班就帶他去,我看是像血沒錯,但只有一二滴,排除尿布的色彩,但我想是水喝太少的結晶尿,只是顏色比較深像血,我本來有點懶,後來七點多他又有,我就背他騎摩托車去附近小兒科看,第一次體驗母子出騎,旁邊公車大聲小波吉偶而嚇嚇,一切都好。結果醫生一看就說,那個是結晶尿啊,看吧,我就知道,反正又順便說,他好像有咳,看一下喉嚨呢,醫生說喉嚨很好也,沒感冒,我說他舌頭白白不愛喝奶,他就有開藥粉給我,小波吉喝奶後塗在兩頰,要塗滿五天才會斷根喔,所以鵝口瘡一直在呀。反正我來了就是東問西問,付150至少也要拿到藥吧,哈。

0924小波吉還是有時有顏色的尿,醫生也有說啦,如果擔心是血的話,就收集尿液去給檢驗所驗就知道是不是血了,我還是只是覺得那個是水喝不夠的結晶尿,昨天一瓶奶餵了三小時都不喝,變成六小時喝一次啦,欠打的小孩,餓扁算了,你是不知道我會打人喔

本來要po照片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