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 這位師傅有創意啊,人家不是寫88嗎,硬是從阿拉伯數字改成了國字,哈

結果這上面是寫八八節日快樂,昏倒,感覺很文言文很大陸后,硬是又多了一個「日」字,哈,還好不是生日快樂 

元祖訂的,元祖在大陸也有網站,某些城市有送,好險波吉爸那雖荒涼但還有在外送範圍




   爸爸節快樂

   小波吉




波吉爸說,為什麼我送你手錶你送我蛋糕,我說,是你兒子送的呀,不是我
波吉媽心想,你送我你一個月月薪的手錶,那我送你一天日薪的蛋糕,哇哈哈

給你蛋糕留念一下嘛,至少讓你覺得你至少有過到爸爸節了,你兒子有送你蛋糕哇,還不流淚一下,哼我本來不想理你的,哈

那一天在問網友,新生代爸爸們,40歲以內的,收到最感動的禮物是什麼~ 

page12 新生代爸爸們,40歲以內的,收到最感動的禮物是什麼~
 
Responses:
page12 兒子女兒的手繪小卡嗎?
page12 有沒有什麼是老婆送的,但會感動的,不要跟我說benz 320
東尼的Tina 我猜幾萬可以打發的還是那些(跟是不是爸爸無關 )~像是相機手機小筆電自行車
小恩媽 我很少送耶,大多都是看他缺什麼,去年恩爸是缺手錶,今年我看他沒什麼缺耶,就不打算送了..哈
page12 TINA~~波吉爸,四月份用波吉出生禮金敗了五萬元的電腦,六月買了美利達自行車,相機G9手機IPHONE去年買的,我看他每天都在過爸爸節了,好想打人喔
小恩媽 page 那我看你就別送了.......送他一張小波吉的桌面,讓他每天開電腦都看的到..這樣好了 呵呵
東尼的Tina page12: 唉呦!波吉爸是標準的男生喜好嘛~天天都這麼爽,我看真的不用送了~(五萬的電腦既然是波吉禮金,那就是波吉送的啊!! )
page12 對后,那我把卡片寄過去寫這樣,拔拔,我送你的高級NOTEBOOK你應該已經收到且用了三個月,祝拔拔身体健康AND愈來愈乖,這樣麻麻才有錢買尿布給我
東尼的Tina page12: 波吉你文筆不錯喔!
page12 小恩媽 波吉照片幾乎每天在flickr更新直送拔拔那
甜甜檳 那用小波吉的大頭做卡片封面!
Karena 蛋堡 說 我發現我老公也在問我八八節要送他什麼~
蛋 治 page12: 不要說BENZ 320, 就說BMW 1系. 其實一張一家的合照就很好了, 不然就努力訓練小波吉叫爸爸?

反正結論就是送蛋糕啦,哈
叫一個四個月的小寶寶叫爸爸太難了,不過他到是有叫過媽媽,哭的時侯叫的,哈哈哈

3M21D叫媽媽,哈哈哈,這應該不是啦,就是哭而已,哈哈哈,白痴
他常常哭都是~麻~~~~
真是聰明的小孩,哈,三個月就會叫麻麻,噗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