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吃膩了月餅了嗎,來個芙蓉豬腳也不賴喔

巴科隆又有新產品,超愛豬腳的我不能錯過,之前就很愛他們的德國豬腳


你看是不是很讓人流口水呢



好漂亮的禮盒,送禮真的很適合呢~


打開禮盒裡面就是這個,一個真空包裝的豬腳,及一個紙卡包裏著




仔細看他的食用方法「芙蓉豬腳可以三吃」,即食、加熱、冷藏
豬腳包裝上日期是幾天前製作,並且真空包裝,天氣也滿熱的,我就懶得加熱,直接裝盤上菜啦
真的好方便喔



外皮軟綿綿的入口即化,這就是傳說中的芙蓉豬腳,連豬腳骨頭都可以直接切片食用,照樣入口即化







芙蓉豬腳的肉質是類似德國豬腳,煙燻的香味,跟德國豬腳吃起來不一樣,前者是酥脆的感覺,後者是軟嫩的風味
 

★SPF極味食材: 巴科隆堅持使用加拿大SPF(specific pathogen free)原体豬種的頂級前腿豬肉。天然環境下蘊育豬肉品質益發鮮嫩多汁,油脂均衡甘甜不油膩,香氣無騷味。

★SPA美容的豬前腿:48小時連續不間斷真空按摩,加速肉品自身中酵素分解肌肉及膠原組織,使肉質能更柔嫩甘甜恢復彈性,如同經常做美容SP能消除贅肉讓肌膚保持吹彈可破的嬌嫩,呈現秀色可餐的魅力!

★Herb戀戀香草:完全運用香料特性和平獨特醃漬技術,其中沒有任何醬油調味類添加物,期待除滿足口腹之慾外,更強調天然不造成身体負擔。

★Sauna(桑拿)細緻滋養:藉由高溫蒸氣使肉品表面雜質完全排出,並發生潔淨作用,更藉著蒸氣的溫度,將香草芬芳均勻進入肉品深層組織裡面,提高口感上的精緻度及層次感。

★芙蓉(蓮花)命名:如同 芙蓉豆腐 般晶瑩凝脂,色澤誘人取悅視覺,口感細緻滑嫩,芳香飄浮於鼻間,兼具色香味均全的境界。頗有芙蓉(蓮花)「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脫俗質感。象徵著吉祥、美好、高貴、聖潔的芙蓉(蓮花)命名,以示此豬腳非彼豬腳!

★當美味遇到科技:藉由熱穿透食品加工科技,配合特殊真空包裝材料,完全阻絕空氣及光線,完美將美味封存其中,達到常溫下可保存一年的效果,讓美味安全無慮的靜待有緣!

 

  
店家名稱 | 巴科隆歐式美食 
聯絡地址 | 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71巷39號
店家電話 | 02-25872358 
店家網站 | www.bakoln.com.tw 
營業時間 | AM09:00~PM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