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要來點台式的煙燻陳小沛烤雞嗎?~~

先燻再烤,美味全留住了,汁多肉肥~



黑色高貴的外盒,好像是賣巧克力的,其實裡面放著一二盒煙燻烤雞,哈,他們也有紅色的紙盒喔~~如果要送老人家的話可以用紅色,過年也可以送烤雞啊



一盒裡面,一般是二盒就是把一隻雞分成二盒裝,份量滿大的,適合二個小家庭吃,我剛好就一盒給我媽,一盒給我婆婆






有二種可選擇,胡椒鹽或自製沾醬




煙燻過的味道偏重口味,加了沾醬之後反而中和了味道,感覺更好吃,他本身就有加些胡椒鹽了,覺得不夠的可以再自已加,我覺得沾醬比較好吃喔~



有一個小朋友迫不急待了~~先摸摸看肉質如何,哈


先嚐嚐味道吧~


媽咪,不要再拍了,快試試雞的肉質啦,很贊喔


YA




嚴選燻過再烤的台式烤雞,碳火直烤喔~


詢問過我媽,一般市場賣的雞比較沒那麼大隻,陳小沛的雞比較大肉質也比較好,價格倒是與市場差不多250半隻雞


聖誕節快到了,若想要整隻吃,也可以訂不要切的雞肉喔~雖然他是傳統的煙燻烤雞,但是聖誕節也可以吃啦


陳小沛烤全雞500/半雞250  (全雞適合5-8人)
陳小沛燻烤雞腿70 (適合1-2人)




陳小沛烤雞提供公司行號試吃,若公司想試吃的歡迎到facebook報名喔,陳小沛會與你聯絡。


運費150一個地址,滿1000免運,貨到付款

Visit us @ http://www.facebook.com/WeRoastChicken

陳小沛雞店 @ 0921-940806
永和秀朗路二段24巷12號

“陳小沛”,一個認真的新時代年輕人,承襲了傳統炭火烹煮工藝,想用不傳統的方式介紹傳統的燻烤雞給大家。

- 用心做好每一隻烤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