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blogger ads 黃金寫手活動

一次試吃了四種口味,有了金品,每天不用想午餐要吃什麼啦,每天試一種就可以吃好多天




這是微波前的照片



公司有微波爐,首先把封膜正中央剪一小洞後,放入微波爐,也可以整片封膜撕下來,超好撕的也,設計不錯喔,看你家的微波爐是多少瓦的,照火力大小分別微,因為我一次放二盒,所以我是微了5分鐘比較剛好,也可以微3分鐘拿出來攪一下,再放進去微就會很均勻,喔(1400W火力以高火微波3分30秒,600W火力以高火微波6分30秒)

哇~~一下子東西都好了,因為在公司沒有漂漂盤子擺盤啦,這些東西的特點就是很香很香,不一會兒大家都靠過來了

我來說說我喜歡的二種口味好了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裡面的材料真的很多也~蕃茄紅色系、野菇、蝦仁、花枝、章魚、竹輪、綠花椰菜,我吃到至少三個蝦仁喔,我也喜歡青菜多的飯,紅紅綠綠的賣像超優的說,光用看的都口水流了,聞起來豐富的奶香,還滿好吃的呢,而且飯的軟硬恰到好處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裡面是沒有殼的蛤蜊肉數個喔,超方便的,連殼都不用剝了,還有羅勒葉碎片煮成的青醬,還有豐富的野菇,還滿有味道的,而且香氣十足,麵條也QQ有勁也,沒想到微波食品也能那麼好吃,香味及口味很棒


白醬培根焗麵,有玉米、培根、花椰菜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有大塊雞肉及花椰菜


 

下回我想試試這個也「西班牙蕃茄磨菇起士燉飯   」起士、番茄與蘑菇醞釀出一道讓人垂涎欲滴的美味料理.... 

還有賣南瓜抓餅也~~好想試試看喔

這些產品大買家/家樂福/興農/台糖都買的到喔 ~~7-ELEVEN限定~青醬蛤蜊螺絲麵,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奶油海鮮焗飯

大家還有什麼不明白或是看看其他種口味都可以到這個網址去看看喔
產品網址:www.frozenfood.com.tw



白醬培根焗麵
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吮指美味、入口即溶。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以傳統印度風味的咖哩香料拌佐鮮嫩雞肉,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的好味道,大肆擄獲饕客的心!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烹煮過程複雜的海鮮燉飯,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犡,完美結合出令人溫暖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