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再請假產檢了,而且老公暫時不會再返台,要等我生才回來囉,所以就利用下班再去產檢

結果好胖喔,哈,因為之前都是故意一早什麼沒吃就去產檢,哈

這次我的尿糖太高了,應該是早上的奶茶及下午的珍珠綠吧,哈,終於被醫生警告,醫生都不理我的體重,但這次有說我的糖份這次偏高要少吃甜的,不過我沒有糖尿病是還好啦

今天一樣很無聊啊,就是量量肚皮,聽聽北鼻心跳,連量體重的阿姨都沒看到人,都是我自己寫一寫的,真想要作假,哈哈哈,今天的血壓也比較高也 126/77

我特地再問了醫生,小波吉尿尿的問題,要不要再照超音波啊,醫生說不用,生出來再追蹤就好了,果然是都講的一樣啦,不要太擔心了

然後我成天肚皮大翻滾,滾到我整個人坐立難安,所以我又問了醫生,寶寶的胎位會不會滾走啦,醫生就摸摸我的肚皮說,正常啊,頭還在下面,所以我就安心啦

反正大醫院產檢超無聊的,就這樣又結束了,下回產檢3/10

我特別問了待產包的事,這家所提供的是$300的待產包

1.生理沖洗器
2.產褥墊
3.看護墊2入
4.免洗褲(孕婦型XL)
5.紙杯5入
6.抽取式衛生紙
7.臉盆

看完就覺得,喔,那我不要買了,因為5-7項家裡都有啊,不過300元其實很便宜啦,我也不知道,再問看看囉


回家之後發現我今天的腳超腫的,因為我跑去醫院對面的婦嬰用品店逛,然後又去營養銀行逛,走了二十分鐘吧,變成肥肥腳,回家抬腿邊看電視有消一點

還好水腫會消,我還以為是一直腫到生咧

好醜的腳喔,想到我在亞力山大跳有氧,潘若迪有放一首歌叫「你酷」陳潔儀的,然後他每次都唱「麵龜」我的腳現在就像麵龜,哈哈哈

你 酷 你 酷 愛 得 那 麼 殘 酷 想 哭 想 哭 很 想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