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沒有動力,我同事就說他姊去一堆媽媽教室領一堆東西,我說那都是小東西也沒啥好玩的,她就說還是用的到啊,小錢也是錢啊,所以我最近有開始想去參加媽媽教室,學學拉梅茲呀,做做體操,看看一些簡介,多了解一些,但不太喜歡那種太商業化的媽媽教室,會覺得浪費體力又不好玩,不過地點不是很遠就是時間卡不上,尤其年底特別忙,就一直沒去

還有開始申請一些網站的會員,也是朋友介紹的,會有一些優惠訊息及參考資料及贈品之類的,像我同事就一直叫我去薔薇派領蛋糕,我說我還沒六個月啦,懷孕滿6個月的媽咪。25日前持孕婦手冊換取好孕媽咪卡,就可以每個月兌換免費的彌月蛋糕喔!

然後今天還看到喬依蘇的噗浪有油飯+蛋糕的試吃方法,其實在BBH就看到滿多次了,不過一切都還早,所以慢慢來吧,目前是呷七碗、太子這二家比較OK,但我有看到郭元益有新出的阿嬤也金孫油飯很漂亮,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總之會好好享用媽媽手冊所帶來的優惠

目前麗嬰房是我的第一站,不過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我還是不小心敗了些東西回家呀 上網看到麗嬰房拿媽媽手冊可以換東西,下班我家不遠處就有一家,就下車順便到麗嬰房去,真的換了一大袋東西超多的呀



除了一堆贈品之外還有一些小雜誌育兒經及廣告單



風車月子的養生茶包


RIVON的蛋糕券


nacnac香皂一個


優生奶嘴一個,我看到表哥的小北鼻就是用這個也


有訊聯的小湯匙、巧虎小襪襪超可愛的呢,小BUBU穿一定很可愛的


nuk的溼巾及育兒DVD


DISCOVERY育兒經DVD






●活動期間:2008/1/15-2008/12/31
寵兒俱樂部入會方式 
http://www.phland.com/Default.asp?Pager=album_Epost.asp&ID=3009

懷孕4個月以上的孕婦始具有入會資格

‧入會方法
懷孕4個月以上之孕婦(產後即不可申辦入會),孕婦本人親自持產檢手冊正本及孕婦本人身份證正本至「全省麗嬰房門市」或「百貨專櫃」,不可代領,索取報名表格並詳細填妥基本資料後,即可參加麗嬰房「寵兒俱樂部」同時獲贈[寵兒見面禮]及[紅利集點卡一張]。(一人限領一份)

‧入會地點
麗嬰房全省各門市專櫃索取報名表

‧會員優惠內容
1.免費參加麗嬰房媽媽教室所所舉辦之活動
2.可優先參加麗嬰房所舉辦之不定期之活動    
 
2008 寵兒俱樂部入會當日首購8折優惠
 
  1.孕媽咪加入寵兒俱樂部當日,可享有 “當日一次,不限童裝或用品8折「首購優惠」(不含紙尿褲全系列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