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緊張的心情到醫院,本來要用相機錄影結果又沒勇氣拿出來醫生跟旁邊的護士說,一閃一閃,護士問最後一次月經是?我說7/5號,然後醫生好像說預產期是4/8比我算的少了四天喔,寶寶長真快,今天應該是6W3D結果超音波大小已經有6W6D囉,好開心啊

最後我還問醫生說,有心跳了嗎,醫生說有!!這家的照超音波和主治醫生不同人,真是麻煩也,照都不講什麼,我也看不懂螢幕啊,而且我看不到一閃一閃,哈,我大近視了嗎。後來拿著超音波照等看診,就東想西想,頓時很想叫我的寶寶「阿勇」,因為我很皮不止騎車上班還帶他去金針山,真是不乖,而寶寶他還是很勇也,所以我好高興,我相信寶寶會乖乖的。總之醫生說,恭喜我啦,有心跳了,下次就五週後再來,我特別叫她約了老公回來的時間,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看寶寶了。戒麵包已經有一陣子,從減肥開始就不太吃了,買了包蘇打餅配豆漿當早餐還不錯,滿有胃口的也,人家也說懷孕不要吃麵包,對寶寶沒營養,媽咪會胖死,昨晚也是開始覺得不想吃晚餐了,還好昨天東西不油,吃完十一點半就睡了,就一直想睡呀,剛吃了一個水煎包好香喔。

拍攝日期:2008-08-19
CRL頭臀長度:0.782cm



下為超音波測妊娠齡在各妊娠期較佳之參考值及優先順序*

4-7週:妊娠囊(GS)
6-13週:頭臀長度(CRL)
14-30週:雙頂骨徑(BPD)、股骨長度(FL)、腹圍(AC)
30-36週:雙頂骨徑(BPD)、腹圍(AC)、股骨長度(FL)
36-40週:頭圍(HC)、腹圍(AC)、股骨長度(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